image

  10.16,大魯蛇將以前雙11搶到的「亞太電信11元月租型門號」轉換成同家電信公司=「88元月租型/ 10G不限速流量/ 12Mbps吃到飽/ 綁約18個月/ 預繳600元」。


一、話說從頭

  2020年,整個網賺經營日趨困難,因此大魯蛇將養機場規模縮減,門號進行去高資費、留低資費的汰換,原則上已不再申辦新門號。

  基本上,以目前的網賺生態而言,大魯蛇認為門號控制在5~10門間,月持有成本<1,200元,那麼養機場經營才有利可圖。當然,如果你夠勤勞,自是可以多賺些。但根據我自身的經驗,大概從事網賺2~3年後,經營的積極性就會降低,很難持續大規模操作(會群控的另當別論)。

  今年下半年以後,大魯蛇的網賺重心轉移至「Appen」外包,並考取了「職業小型車駕照」,打算報名「外語導遊」考照,尋求網賺之外的創收可能發展。畢竟,單靠網賺自給自足,目前看來是困難重重,做人還是得務實的面對現實,尋求多元收入的可能。

  所以,網友若要想細水長流經營網賺,就盡可能找自動掛機賺項目,而且最好還有下線推廣抽成制度,然後視自己的能力小規模經營。這樣每月賺能夠取幾千元被動收益,我想就已經很不錯了!

  每年的雙11,各家電信公司都會推出門號促銷,只要月租資費低於150元、網速>3Mbps以上吃到飽者,都可以考慮。

  尤其是11元月租資費、網速128Kbps吃到飽的促銷門號,則是必搶。

  至於月租>150元以上者,基本上就不建議了。

  參考文章:「網賺煉金第17篇:2020 大魯蛇網賺組合包 & 一支手機網賺成本效益分析 

image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