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在大魯蛇的養機場之中,完全沒有iPhone手機。因為ios平台的網賺項目非常少,iPhone可以說無用武之地,所以大魯蛇不會浪費錢在不能創造收益的手機上。

  不過,今年的狀況有些變化,有一些項目iPhone已可以創造收益。因此,剛好有幾筆網賺收益入帳,也為了進行實驗所需,大魯蛇入手了生平第一支iPhone,選擇的是iPhone 6S/32G玫瑰金,價格= 8,400 TWD,另外配件=135 TWD。

  唯一失敗的是,大魯蛇沒有把iPhone 6S自帶的面板保護貼撕掉,直接將滿版的玻璃貼放上,一開始沒有對準Home鍵。來回重貼2、3次,結果造成氣泡殘留好幾處,真是夭壽歹看!(自貼的代價,還是讓專門的來比較好!)不過因為對機體和螢幕無損,所以大魯蛇就算了!

  由於大魯蛇有2台iPad,因此對於ios系統並不陌生。希望在大魯蛇的細心呵護之下,這台iPhone 6S可以成為金雞母,幫大魯蛇下一堆金蛋,生第二支iPhone出來(做做白日夢 )!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