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2019年3月,大魯蛇收到「珂奧利的收益」,其中一部分收入拿去投資「富邦VIX」。

  另一部分收入,大魯蛇則是為了完成「王道銀行推薦開戶送獎金」的任務,用王道銀行簽帳金融卡,刷卡買了2支手機,1支是Asus Zenfone Max、另1支是Huawei Y7s。因為刷卡要加3%手續費,因此買價各貴了1百元左右。

 

  在大魯蛇的養機場當中,之前沒有任何中國的品牌手機,主要是親朋好友沒人用,因此沒機會接收汰除的二手機。二則對中國的手機安全有疑慮,所以一直沒有購買的誘因。

  不過,這次友人託我代購一支 Zenfone Max之餘,順便借店家的Y7s來試用,不論是外觀設計、操作界面等,感覺就像是蘋果手機的復刻修正輕薄版。對一支只有3,500左右的3G RAM/32G ROM的平價手機而言,大魯蛇覺得CP值相當高。

  經過考慮之後,大魯蛇便決定入手M1和Y7s,實用之餘也正好拿這支Y7s來觀察,究竟華為的手機有沒有傳說的後門。好笑的是,大魯蛇遍尋幾家手機配件和3C賣場,居然找不到有賣Y7s的玻璃貼和保護套?

  不得己,大魯蛇稍微比對了Y7s和M1的尺寸,目測似乎合用,就花了1百元左右買了M1的玻璃貼和保護套來用。結果開箱才發現,Y7s已經貼有原廠的保護貼,但是比較薄,這下差點沒暈倒!至於保護套,原廠沒有送,勉強拿M1的清水套來湊合,居然還蠻合身的!

 

 

  最後實測部分,基本上平價手機表現就一般,大魯蛇不特別說明。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低價全螢幕雙鏡頭手機 HUAWEI Y7s開箱評測」。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