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問卷調查網站 YouGov 的paypal付款= 584 TWD,手續費= -36 TWD累積收款=26.7 SGD+ 548 TWD。

 

一、前言

 

 

  目前下線總數=5 ,累積貢獻=1,000 點。

  YouGov從註冊迄今= 0 年 3 個月,平均每月做答= 6.8 份問卷,費時= 1.13 小時。每月可以獲得收入= 130 元,換算時薪= 115 元,迄今已收款= 26.70 SGD(新幣),位居統計表中的第 9 名。

  如果你常做問卷,經常會做到一家叫YouGov的問卷,正是這家問卷網站。大魯蛇在8月的定期搜尋中,發現了YouGov也有台灣網站,二話不說立馬加入,不到半個月就已累積了2,225點(=248元TWD),CP值相當高。

  在以往的經驗中,大魯蛇最喜歡做YouGov的問卷,因為它有一定的問答模式,很容易做答,而且常有重覆的問卷,遇到就是賺到。如今它已有自己專門的網站,可以說是做問卷者的福音。

  在所有的問卷網站當中,大魯蛇認為YouGov堪稱最佛系的問卷網站,他的問卷不但拒絕率超低,回答也很簡單,根本是在做功德。這也是我迫不及待介紹給網友的主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可惜的是,YouGov的下線制度很普通,只有一次性200積點獎勵,沒有發展下線的潛力。此外,它給的問卷有時效性,同一時間只能做答一份,如果舊的沒做答,新的又來,那你只能挑其中一份做,其它的在做答完後通通會失效,要注意!

  如果讀者若有興趣者,可以點我前往註冊

 

二、基本資料

 

 

 

三、投入成本

 

 

四、產出報酬

 

 

 

五、性價比

 

 

 

六、參考視頻

 

暫無。

 

七、收款證明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