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2019年3月,大魯蛇收到「珂奧利的收益」,其中一部分收入拿去投資「富邦VIX」。

  另一部分收入,大魯蛇則是為了完成「王道銀行推薦開戶送獎金」的任務,用王道銀行簽帳金融卡,刷卡買了2支手機,1支是Asus Zenfone Max、另1支是Huawei Y7s。因為刷卡要加3%手續費,因此買價各貴了1百元左右。

 

  在魯蛇的養機場當中,有不少Asus Zenfone 2,老實說該系列機種不是很耐操,外觀設計、使用者經驗也不是很好。因此,大魯蛇的新機採購名單當中,基於過往的使用經驗及印象,基本上不會考慮Asus的手機。

  不過,這次友人託我代購一支 Zenfone Max,並做簡單開箱實測。對於這支不到3,500元的平價機款,卻是頗為驚艷,不論是外觀設計或操作手感,終於有種跟上主流的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操作起來有點卡卡的,也許是平價機機,CPU等級沒辦法用高檔的。除此之外,4,000Mah大電量的設計,大魯蛇對這款手機算是頗為滿意了!

  日前,大魯蛇看到「ZenFone不會消失!華碩發佈第一份手機獨立財報,揭台灣品牌浴血奮戰史!」這篇文章,自hTC殞落之後,台灣也只剩華碩手機還在奮戰。因此,在魯蛇基於M1本身性價比不錯,以及支持國產手機的想法之下,於是便買了1支M1。

  至於實測,基本上平價手機表現就一般,大魯蛇不特別說明。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電腦王阿達M1開箱實測」。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