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今日收到 Line points= 51 點,未兌積點= 302 點,6月兌點=1,659 點,累積兌點= 6,506 點

 

 

一、任務條件

  大魯蛇這次從Line的Tayjoy下載的是 你的目的就是殺死我3」,達成條件是「殺死第3,000個魔神」,任務達成獎勵=51點。

 

二、達標攻略

 

  玩此遊戲的關鍵:

  1. 下載前請務必確認,你的手機以前沒有下載過此遊戲,否則就白玩花錢了!

  2. 本遊戲一定要搭配自動點擊器來玩,不然絕對是浪費時間。自動點擊的設定有三層,簡述如下:

  第一層:S1~S9,將蛋蛋由下往上滑,參數設50。如果覺得線條太長,也可將S的線條拉短一點(如下圖)。不想用滑的,只用圓圈點擊應該也可以。

  第二層:10~14,發動技能,參數設50。

  第三層:15,16,關閉廣告,參數設50,要搭簡懸浮。請注意,一開始簡懸浮和圈15不重疊,當廣告出現時,簡懸浮會自動上浮到15的位置。不過,大魯蛇用的是三星手機,因此如此設定,但可能各家手機可能會不同,遇到問題時請自行調整。

  3. 破關的關鍵在於僕人的戰鬥力和技能組合,僕人的組合秒間戰鬥力大約=200萬,才有機會過關。大魯蛇的組合是5個希臘神,其中1個是見習烏魚,可以對希臘神類卡攻擊加成70%。另1個是提豐,可以對攻擊型力量卡攻擊加成30%,如此6卡組合才有機會達到戰力200萬的目標。

  不論是何種僕人組合,請不要浪費資源在升級一、二星卡,集中升級三、四星級僕人,而且只挑選具有「蛋蛋傷害+攻擊力加成」型能力的,其餘能力都不要。

  4. 關鍵的技能有三:「紅色彗星、破壞砲、限時皇帝」,最後一定要這三個都有才好過關,之前升級的過程中則無所謂

  5. 神器類,一星的不要,以二~四星為主,而且只挑選具有「蛋蛋傷害+攻擊力加成」型能力的,並升至30級,其餘能力盡量不要

  一般而言,本任務難度頗高,大魯蛇好幾次都不想玩,斷斷續續玩了3個月,耗時約=數十小時左右。

  這個遊戲大概是玩過最耗時的前三名,論CP值絕對不划算,只是還算蠻耐玩的,大魯蛇當打發時間用,玩了三個月方才過關,讀者慎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