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4.13更新獲得 Line points= 135 點,未兌積點= 2,372 點,4月兌點=0 點,累積兌點= 6,506 點

 

一、任務條件

 

  大魯蛇這次從Line下載試玩的是「劍與遠征」這個遊戲,達成條件是「擊敗王座之塔第100層的敵人(限時7天內,名額15,000)」。不過,你的手機若曾下載過劍與遠征者無法參與此活動,要注意。

image

 

二、達標攻略

 

  本次活動的關鍵總結如下:

  1. 角色以「孫悟空(104級)、橘右京(101級)」為主體,其餘三者看個人喜好,大魯蛇是選三個綠裔輔助(妮莫拉醫療、塔西3秒凍結敵人、娑麗絲可生蓮花攻擊敵人)。

  孫悟空要達到100級以上,需要另外再抽到一個紫色同類升等,抽不到可到「迷宮商店」去買。

  橘右京可以用共鳴搭一角色升等,可以選者很多,看個人喜好,大魯蛇選的是甘利爾(101級)。

  妮莫拉很重要,因為技能可以在戰鬥中醫治隊友,為後面攻關要角,抽不到可到「迷宮商店」去買。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

  2. 所有的活動每天都要做完,以便拿到活動及過關的獎勵,這樣資源才夠升等角色及裝備。

  一般而言,認真的話大概第5天可以完成此任務,實際耗費時間約=10~15小時不等。

  如果想要第5天就達標,那就要搭配自動點擊器進行自動破關加速升級,相關內容可參考「CashMagnet之Fyber遊戲攻略 3:劍與遠征」。

  不過,本次參數設定稍為不同,大魯蛇加了「4、5」流程,如此可以讓一種設定通用於「戰役、王座之塔」兩種模式,以節省時間。點擊參數設定1、2、3、4、5都設1500,位置因手機螢幕大小而有不同,請自行微調。

imageimage

  自動破關遇阻時,就是角色等級不夠,那就把各角色升等、配裝備,然後再繼續執行自動破關,5天內一直攻到第8章20關就差不多了。

  如果網友有更快的達成方式,歡迎您留言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