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12.08,今日大魯蛇兌換了「中獎統一發票=400 TWD」+「點眾7-11禮券=300 TWD」,所以就在7-11買了一個「Logitech G102有線滑鼠=599 TWD」

  大魯蛇自從開始做appen的評價員工作之後,每天點擊滑鼠的次數大增,半年來滑鼠已經壞了3個。過去,大魯蛇都買200 TWD以下的滑鼠,不耐用也在情理之中。但是由於廉價滑鼠使用壽命太短,所以此次大魯蛇決定買一個相對高價的滑鼠,看看使用壽命。

  今天7-11貨架上有2款有線滑鼠,一個是某品牌有線滑鼠=499 TWD(點擊次數壽命=5百萬次),另一個是「Logitech G102有線滑鼠=599 TWD」(點擊次數壽命=1千萬次」。兩者相差一百元,但點擊次數壽命差了5百萬次,所以大魯蛇就選了後者,看看能撐多久不壞。

  回到家後,大魯蛇立馬試用,599元的Logitech G102有線滑鼠真的好用多了,輕盈的觸感讓人感動。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以後若預算許可,下一次,大魯蛇就買個千元等級的電競滑鼠,來感受一下是不是更為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 文書筆電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