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2.30,今日收到推薦獎勵=0.06497726 Compund幣(約=280 TWD),累積收益=2,554.83 TWD。

  依照慣例,大魯蛇結論先說在前:

  1. Coinbase是知名的虛擬貨幣交易所,它的最大的特色是提供「Earn crypto while learning about crypto(學習虛幣送虛幣)」活動。

  2. 過往,大魯蛇一直沒特別想去參與該活動,最近接到Coinbase的電郵通知有新活動,突然「心血來潮」興起參加念頭,總共花了半個小時左右,完成了5個學習任務。

  3. 該活動不參加還好,一參加就令大魯蛇嚇一跳,所有完成的任務竟然獲得了=1,353.95 TWD 價值的虛幣,換算時薪高達約=2,700 TWD

  4. 大魯蛇直接將所賺得的虛幣全數轉成=0.60333542 LTC萊特幣,然後發送至「Bitopro幣託交易所」的萊特幣錢包並兌換出金到郵局的戶頭,完成整個變現的流程,證明了Coinbase活動的真實性。

  5. 整個過程,大魯蛇已做好螢幕錄影,未來會找時間做影片再發布到youtube上。但因為活動有時效性,獎勵發光就沒了。所以,大魯蛇特別寫了本文簡介,有興趣者手腳要快,可透過下面連結前往註冊參與活動。

  Earn Compound=https://coinbase.com/earn/comp/invite/1tcyxf76

  Earn Band=https://coinbase.com/earn/band/invite/15n0wb32

  Earn XLM=https://coinbase.com/earn/xlm/invite/21304zx5

  6. 學習影片答錯無所謂,可以返回前一頁重新做答,直到答對為止。如果不想浪費時間,就看完影片確定再回答。

  7. Coinbase有註冊推薦獎勵制度,推薦好友註冊後交易虛擬貨幣約=100 USD後,推薦人即可獲得約=10 USD 的獎勵。要達標很簡單,只需要將學習活動獲得的虛幣=1,350 TWD,來回交易三次就OK了(Coinbase所內交易免手續費)。

  網友若對Coinbase有興趣,歡迎點我前往註冊(coinbase.com/join/chen_7c0u?src=android-link)。

image


一、教學示範

1. 活動參與

 

2. 虛幣交易

image

 

3. 虛幣轉移:Coinbase->幣託

image

image

 

4. 交易賣出

image

 

5. 兌現出金:幣託->郵局

image

 

6. 郵局入帳

image

 


二、工作日誌

image

  12.30,今日收到推薦獎勵=0.06497726 Compund幣(約=280 TWD),累積收益=2,554.83 TWD。


image

image

  12.25,今日出金=0.38925601 LTC萊特幣至「Bitopro幣託交易所」,並交易出金=1,192 TWD至郵局,累積收益=2,554.83 TWD。


imageimage

imageimage

  12.24,今日收到三筆推薦註冊虛幣獎勵=284.35+310.89+281.62= 876.86 TWD,已全數換成USD Coin,擇機再換成萊特幣滙回幣託帳戶,目前累積收益=1,353.95 TWD。


image

 12.21,今日收到推薦註冊獎勵=10 USD(Band幣),已換成USD Coin,累積收益=1,353.95 TWD。


image

image

  12.16,今日出金=0.60333542 LTC萊特幣至「Bitopro幣託交易所」,累積收益=1,353.95 TW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inbase 虛擬貨幣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