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百年一遇的武漢肺炎,改變了全世界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究竟疫情何時能結束?目前看來,科學並不能給出一個很明確的解答。

  古往今來,瘟疫的出現與消失,往往帶有那麼一點神秘的色彩,或說上天垂象以示吉凶,警醒人類所做所為,也不無不可。就如同2002年11月爆發的SARS,在人間肆虐未及一年,就在2003年9月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踪,至今原因不明,頗值令人玩味。

  於是,大魯蛇站在玄學命理的立場,在youtube上搜羅一些值得參考的影片,提供給網友做為趨吉避兇的參考。有些影片預測內容不止疫情,網友可以自己選擇看與不看。

  相關的論點,大魯蛇並不置可否,只要作者於理有據,能自圓其說,論點有借鑑價值,就將其列入參考。至於那家觀點準確,只有等這場疫情過去再來回顧,方能見真章。

  祈願眾生你我,都能平安度過這場疫情災劫!


二、疫情預測張古柏/梅花易占

  張古柏的疫情預言如下:

  1. 於2019年農曆7、8月,病毒已露出端倪,但為人所忽略;農曆9月,某些因素助長病毒擴散;農曆10、11月,病毒突然洩氣而受壓抑。農曆12月,病毒真正大爆發。

  2.初卦雷天大壯:台灣屬木,被中國金剋,幸好2020水來生木,可得天時地利人和之助,力阻金剋,因而大幅降低中國疫情的影響,得以偏安一隅。

  3. 次卦澤天夬:台灣內外皆金,在和武漢病毒的抗疫戰爭中,可以立於不敗之地,完全掌控病毒的演變,防疫一切都會很順利,國人毋須擔心。

  4. 末卦雷風恒:武漢病毒最終會被人類所掌控,問題只在於何時?卦象顯示,武漢病毒在2020.03.23之前,台灣必可掌控,國人當做好自我防護措施,不必太過懼怕。

  5.武漢病毒必將捲土重來,2021才是大災難的開始 (呼應阿南得2020.12~2021.03?)。

  6. 大自然的變數才是病毒消減與否的關鍵, 而非人為的各項應對變數,諸如:「封城、疫苗」等。就如同「2019澳洲森林大火」自9月開始肆虐,人類完全無法撲滅,直至2020年1月雨季來臨,大火未久即滅。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