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百年一遇的武漢肺炎,改變了全世界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究竟疫情何時能結束?目前看來,科學並不能給出一個很明確的解答。

  古往今來,瘟疫的出現與消失,往往帶有那麼一點神秘的色彩,或說上天垂象以示吉凶,警醒人類所做所為,也不無不可。就如同2002年11月爆發的SARS,在人間肆虐未及一年,就在2003年9月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踪,至今原因不明,頗值令人玩味。

  於是,大魯蛇站在玄學命理的立場,在youtube上搜羅一些值得參考的影片,提供給網友做為趨吉避兇的參考。有些影片預測內容不止疫情,網友可以自己選擇看與不看。

  相關的論點,大魯蛇並不置可否,只要作者於理有據,能自圓其說,論點有借鑑價值,就將其列入參考。至於那家觀點準確,只有等這場疫情過去再來回顧,方能見真章。

  祈願眾生你我,都能平安度過這場疫情災劫!


二、疫情預測

 1. 阿比吉亞·阿南得(Abhigya Anand):吠陀占星術(2019.08)

  阿比吉亞·阿南得的疫情預言如下:

  1. 2019.11~2020.04,全世界將會有一種廣泛傳播的疾病,會發生經濟災難,航空、汽車行業將遭受嚴重打擊等。

  2. 2020.05~2020.11,疫情將會在5月29日減少,但只維持兩天。6月尾後病毒的影響慢慢減少,一直到12月中都會有一段和平時期。

  3. 2020.12~2021.03,12月20日木土完全合相,會產生非常強大的力量,這將帶來嚴重的飢荒、破壞性事件,這在9月或10月就可以預見。

  在這段期間,世界會有第二次的疫情爆發,或是有更大的災難到來。

  2021年2月10日,日月火水木金土六星連珠,還會有一段艱難的時期,這時經濟已完全崩潰。

  4. 2021.04~2021.11,世界經濟崩潰,直到11月木星遠離土星,經濟才會開始修復。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