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話說川普上台以來,其言行作風備受爭議,喜者有之、惡者有之,尤其是壓制中國崛起這一部分,可以說令中國政府對他是深惡痛絕,想來當是必欲去之而後快。

  2020年初,大魯蛇看過一位占星師Julia Zhu的影片,她從占星的角度分析了川普的性格和命運,最後斬釘截鐵的預言:「2020年川普會連任成功,但是會在第二任期被暗殺,死於頭部中彈。

  這是大魯蛇第一次看到有人提出川普會被暗殺的說法,老實說我並不意外。因為川普如此強勢的作風,以及將中國逼到牆角、刨根的做法,肯定會令部分利益受到損害的團體或國家的痛恨。

  試想,如果川普再連任美國總統,繼續拿出做風更為強捍的極限施壓措施,難保不會激起仇家採取極端的做法取他性命,其實這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無獨有偶,06.04這天,大魯蛇又再看到一位中國命理師觀南的影片,他從川普及美國的八字來分析,一樣提出了預警,暗示川普如果連任,也很可能遭遇不測。

  因此,大魯蛇認這就值得我們注意與追踪。畢竟一位美國總統的死亡,必然會對世界造成深遠的影響,我們一般小老百姓改變不了大局,但可以從別人的預警當中,做一些相應的調整。

  結論,別人的預言不一定會實現,大魯蛇也沒有說它一定會發生,所以要大家去放空或做多美股。大魯蛇只是單純地認為,這件事存在相當程度的可能性,信不信看個人,至少心裡有個底,反正也沒有什麼損失。

  參考文章:「美國歷史上被刺殺的9位總統:僅有4位不幸遇難


二、觀南解讀

  觀南對於川普和美國的八字解讀如下:

  1. 美國和川普八字中有4個重合,這是在美國歷代總統絕無僅有的特例,這也說明川普一上任之後,簡直就是美國的代表、美國的代言人。

  2. 最可怕的事,美國和川普月令干支相同俱為=甲午,代表一種伏吟的效果,說明川普的作風、施政不是極好就是極壞。例如在疫情之前,美股風景獨好,直飛九天;但疫情之後,美股也曾糟糕至極,一瀉千里,形成極端的反差對比,不會有平緩的狀態。

  3. 美國和川普的八字當中,在地支形成「戍未丑」三刑,刑代表的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意即川普的政策不論是出於那種立場,都很容易出現「好心做壞事」的窘境,這就不是一件好事。

  此外,刑也代表一種「手足相殘」,川普屬狗。2018是狗年,當年G7峰會川普不簽聯合公報,即是本命年手足相殘、各種退群退約的一種展現。

World leaders surround Donald Trump and his national security adviser, John Bolton.

  4. 美國和川普月令干支相同俱為=甲午,和2020庚子年形成「天克地沖」(庚金克甲木,子水沖午火)。在命理當中,如果任何一柱出現了天克地沖的狀態,則是非常不好的事。

  尤其怕的是「月柱」天克地沖,因為月柱代表一個人或國家的根基,根基被沖動,輕則動搖不穩定、重則斷根影響國本。2020年美國國運和川普本身都出現月柱天克地沖,所以出問題一點都不奇怪。

  5. 2020年6月5日~7月20日是壬午月(因有閏四月,所以壬午月多15天),美國和川普月令干支相同俱為=甲午,又碰到壬午月,3個午火和庚子年的子水相沖,預示著佛洛依德事件可能只是開端,或許會有更大的動亂或連鎖反應在後頭等著。

  川普在這段期間最好克制自己發言或用兵的衝動,免生禍端,可惜他的八字十神說明,他很難控制住自己的嘴,所以有可能因言惹禍,或致生事端。

  6. 每逢庚子年,美國總統似有被暗殺的魔咒,1900庚子年後的1901年威廉麥金萊遇刺身亡,1960庚子年後1963的甘迺迪遇刺身亡。

  如果2020庚子年後川普連任,那麼結局會如何?

  如果川普沒連任,那麼他的後繼者,結局會如何?

  不論誰連任,庚子年後的美國,都可能是一個馬蜂窩。


三、其它觀點

 1. Julia Zhu:「川普其人在出生盤中的性格和命運上下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普 美國總統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