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云:「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好友宜園主人,就是大魯蛇人生中的益友,常對大魯蛇雪中送炭,惠賜諍言。

  2019年初,宜園主人邀大魯蛇等去澳洲夢迴藍山,漫遊雪梨 ,除了機票自費之外,其餘由他請客,大魯蛇很是感激。好友的目的很簡單,希望大魯蛇能去南半球異地一遊,轉換一下魯蛇磁場,或許能有助今年網賺的發展。

  在雪梨之旅中,大魯蛇最喜歡一個叫做Double Bay(德寶灣,有德為寶,取名甚佳)的地方。

  朋友說:「Double Bay是雪梨有錢人群居之所,為什麼叫Double Bay呢?因為這裡的物價是其它地方的2倍,所以叫Double Bay!」

  大家聽完,哄然大笑。

  朋友接著說「這是當地的笑話,算是一種揶揄,因為這裡確實住著都是富裕的中上階層,賺的錢多,對物價自然是沒什麼感覺。」

  此地背靠丘陵,左右各一半島,環抱Double Bay。舉目所見,丘陵綠蔭處處,海灣平靜無波,環境寜靜而宜居,居民悠閒而自得,令人深感「生活當如是也!」

  風水講究藏風聚氣,Double Bay給人的磁場感覺確實很棒,難怪有錢人都群聚於此。大魯蛇有幸來此感受當地的富貴之氣,便在路邊找了間咖啡店坐下來喝了杯可樂,體會一下當地居民的悠閒自得,果真不虛此行!

 

  自澳返台之後,大魯蛇網賺屢有突破,不管這是不是和雪梨之行有關,但那種心境上的轉變,對於今年從事網賺的影響,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019年末,大魯蛇生日將至,好友宜園主人又送來了一份小禮,是李宗盛 2020《有歌之年》演唱會門票,希望我來年能夠「越過魯蛇的山丘,終於敢放膽嘻皮笑臉面對人生的難!

  這一次,大魯蛇欣然接受與感恩,在2020開年之初,到高雄巨蛋去聽人生中的第一次現場演唱會。

 

  明年的這個時候再回過頭來看,大魯蛇是否有機會蜕變成小溫拿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宗盛 2020 有歌之年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