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刷機日誌 007 :Samsung Galaxy S3 I-9300 升級 Linage OS 15.1 android 8.0 Oreo 」這篇文章裡提到,大魯蛇成功將新添購的白色Samsung S3 (1G RAM/16G ROM),升級至android 8.0 Oreo,可惜S2升級8.0失敗,陷入無限開機迴圈,損失490 TWD。

  這一次,大魯蛇更進一步挑戰,將Samsung Note2 N7100升級至Android 9.0 Pie,一試即成功。而且,3G版的Samsung Note2,插入遠傳一卡通7天4G上網體驗卡,居然也可以連線上網,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可惜的是,Note2的WIFI功能仍舊失常,僅在外頭少數wifi熱點可以連線成功,卻無法連接家中的Hinet或手機4G分享訊號。如果有高人可以指點,歡迎您留言傳授解決之道,感謝!

  截至目前為止,大魯蛇已刷過8支手機,成功6機、失敗2機。手邊有舊機也想升級的網友,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及影片教學。但刷機有風險,大魯蛇不保證我自己刷機成功,你也一樣沒問題,請慎入,責任自負!

 

一、Linage OS 16.1 安裝教學

 

  大魯蛇走的是TWRP Recovery刷入的路,為求保險,一定是android 7、8、9的檔案全部放到SD卡裡頭,避免任一版本刷失敗時,還可以用其它版重刷,將失敗風險降至最低。以下是原文參考連結:

[ROM][ALMOST STABLE][OREO] LineageOS 15.1 220190102 By Comico 

 1. TWRP:twrp-3.2.3-0-t03g.img.tar(如何刷TWRP,請見以下S3的教學,三星的手機皆可通用,其它廠牌不適用)

 2. ROM:lineage-16.0-20190113-UNOFFICIAL-n7100-sensors.zip

 3. Gapp:arm-9.0-Pico (這不是下載連結,請自己選好參數組合再按下載) 

 2. Magisk:Manager ApkMagisk 18.0

 2. Wifi Fix:Wifi Fix Murata (適用村田製作所晶片組版本)

 

二、Linage OS 15.1 安裝影片教學(雖是8.0,但流程一樣,前提是你已安裝TWRP Recovey)

 

 

三、 過往刷機成功實例

 

刷機日誌 005 :Samsung Galaxy S3 i9300 升級 Linage OS 15.1 android 8.0 Oreo

 

刷機日誌 004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升級 Linage OS 14.1 android 7.1 Nougat

刷機日誌 003 :Samsung Win i8552 升級 android 5.0 Lollipop

刷機日誌 002 :Samsung Galaxy Note2 n7100 升級 XenonHD android 7.1 Nougat

刷機日誌 001 :Samsung Grand Grand 2 g7102 升級 XenonHD android 7.1 Nougat

 

四、 過往刷機失敗實例

刷機日誌 002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升級 Linage OS 15.1 android 8.0 Oreo

刷機日誌 001 :Asus ZE551ML Z00AD 升級 官方ROM android 6.0 Marshmallow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