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刷機日誌 004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升級 Linage OS 14.1 android 7.1 」這篇文章裡提到,大魯蛇在2018年買了1支Samsung S II的二手機,並成功將其android系統升級至7.1。

  升級之後,除了APP執行速度不快這個缺點很明顯以外,其它的都運作良好,尤其是APP下載不受限,這一點最重要。一個2011年問世的機種,還真是老當益壯。因此,大魯蛇又花了980元,添購了一支黑色的Samsung S2 (1G RAM/32G ROM)、一支白色Samsung S3 (1G RAM/16G ROM)。

  這一次,大魯蛇藉助國外達人的影片教學,挑戰上次升級失敗的android 8.0,S3一試就成功,花費不到30分鐘搞定。由於機況保存良好,所以應該再撐個二、三年應該沒問題。

  但S2目前失敗,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目前想辦法搶救中。

  截至目前為止,大魯蛇已刷過6支舊手機,成功4機、失敗2機。手邊有 S3 也想刷機升級的網友,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及影片教學。但刷機有風險,大魯蛇不保證我自己刷機成功,你也一樣沒問題,請慎入,責任自負!

Linage OS 15.1 安裝官方文字教學

https://wiki.lineageos.org/devices/i9300/install

Linage OS 15.1 安裝國外影片教學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