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大魯蛇做網賺這二年,歸納出有煉金術三招,一共15字訣。

  今天,大魯蛇就跟大家分享最重要的第一招起手式,那就是:「操作自動化」!

  任何網賺項目,不論是網站或是APP,只要操作行為存在一種特定模式,那麼就可以用現存的APP自動點擊工具加以操作自動化。如此,網友便可將投入的時間成本降至最低、收益得以增加,最終拉高整體的CP值,讓有得賺項目變的很好賺,很好賺項目變成躺著賺。

  上述這一連串網賺自動化的過程,大魯蛇稱之為「煉金」,取其點石成金之意。目前網路上許許多多的網賺項目,CP值高的其實並不多,若不經過一道自動化煉金程序,絕大多數都會因低CP值而遭棄,難以創造長期而穩定的現金流。

  本次,大魯蛇就以樂頭條為例,示範如何實現操作自動化。

 

二、程式安裝

  

 

  在看文字說明之前,請先把開頭的影片前半段設定部分看完,後面就會比較容易了解。

 

 1.安裝「自動點擊器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utoclicker.clicker&hl=zh_TW

 

  這款「自動點擊器」雖是免費,但它有一個限制,就是只能記錄一個位置。如果網友想把它應用在不同的app上,一是付費升級取得更多位罝記錄功能,二就是每次都要重設,那就很費工了!

  看你是要拿時間換金錢,還是用金錢換時間,付費升級與否,請網友自個兒衡量。自動點擊器付費版本目前是 30 TWD,大魯蛇覺得很划算,已經升級。付費版總共可以記錄數十個位置,基本上已經夠用。不過,這款app要求android 7.0以上,版本太舊的手機就只能說抱歉了。  

 

  1) 安裝後,請依指示開啓下列權限。

   A. 設置輔助功能權限。

   B. 設置懸浮窗權限請求。

 

  2) 點擊「設置」,依序輸入參數。

   A. 點擊頻率: 本例設=10,000 MS,大約等於10秒鐘。也就是說2個點擊循環之間,會間隔10秒鐘。長短網友自訂,想長一點就設 20,000,想短一點就設 5,000。

   B. 觸摸時長: 預設10 MS,不用更動。

   C. 執行次數: 在本例中,1個循環執行完畢共有6個步驟,花費約1分半,300篇文章要執行300次。大魯蛇比較懶,為了應付所有模式,不想算那麼仔細,一律都填 10,000,省事。

  

 

  3) 點擊「啓動」,開啓程式。

 

 2. 安裝「Tap Scroll - 屏幕捲動助手」(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eavjenn.tapscroll&hl=zh_TW )

 

  1) 安裝後,請依指示開啓下列權限。

   A. 在其它應用程式上層顯示。

   B. 無障礙服務。

 

  2) 點擊「按鈕顯示」,選擇向上/向下捲動。

 

  3) 點擊「啓用」,開啓程式,APP啓動後,將「向上、向下」浮標,拖移至你選定的位置上,本例在右下角靠邊上。

 

 3. 安裝「簡懸浮」(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s.smarttouch.gp )

 

  1) 安裝後,在基本設定項下,開啓下列功能。

   A. 懸浮功能。

   B. 外觀位置:選擇一個你看起來順眼的圖標,本例選彩虹圈,以利識別。

 

  2) 在手勢功能項下,點擊「單擊功能」,選擇「返回上一級」。

 

  3) 將彩虹浮標,拖移至你喜歡的位置,本例為最右下角。

 

 

三、自動模式

 

  因本月圖片上傳限制已滿,下個月再補圖,影片中都有解說。

  1) 步驟01:點擊閱讀

  將圓圈1放在「推薦」欄目上的第一篇文章中間,功能為開始點擊閱讀文章。

  長按圈1,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10,0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1。

 

  2) 步驟02:螢幕向下

  工具欄點選「+」號,新增圈圈2,並放在「屏幕捲動助手」的「」向下圓標,功能為螢幕向下滑動。

  長按圈2,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1,5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17。

  參數無論如何設,畫面一定要滑到「FB、Line、Message」的廣告出現。每個文章長度不一,你只能選一個可以包含大部分文章的參數。這裡大魯蛇設17,你也可以設20、25不等,只是整個循環跑完的時間會變長而已。

 

  3) 步驟03:螢幕向上

  工具欄點選「+」號,新增圈圈3,並放在「屏幕捲動助手」的「  」向上圓標,功能為螢幕向上滑動。

  長按圈3,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1,5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7。

  參數無論如何設,畫面一定要滑回「FB、Line、Message」的廣告之上。這個設定要配合上一個參數調整,這裡大魯蛇設7。

 

  4) 步驟04:返回前頁

  工具欄點選「+」號,新增圈圈4,並放在最左上角的「」上,功能為回到上一頁。

  長按圈4,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3,5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1。

 

  5) 步驟05:關閉廣告

  工具欄點選「+」號,新增圈圈5,並放在最右下角「簡懸浮」的彩虹浮標上,功能為關閉廣告畫面

  長按圈5,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33,0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1。

  廣告播放長度,有分10、15、20、25、30秒多種長度,大魯蛇採最大長度因應,以應付所有的廣告狀況。同時,增加了約5秒鐘的緩衝時間。

  此外,樂頭條有時也會有不出現廣告的情形,這個模式設定可以包含,所以不用理會這種狀況。

 

  6) 步驟06:頁面刷新

  工具欄點選「+」號,新增圈圈6,並放在最左下角的「刷新」圖標上,功能是將新聞更新。

  長按圈7,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10,0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1。

  頁面更新因為網速而有不同,如果你在未更新前就執行,那就變成讀舊聞了。因此,點擊頻率要隨之相應調整,大概介於5,000~10,000之間。

  最後,有些時候會出現刷新卻沒有新聞更新的狀況,這時你得另外設一組閱讀模式因應,例:「滑動向下點擊新聞」。但那就有點複雜了,這裡大魯蛇不討論,只提供通用版,變化版網友可自行研究。

 

四、綜合結論

 

  此次,應團長之邀,請我寫一篇自動化教學,提供給大家參考。

  本篇文章,大魯蛇以「樂頭條APP」為例,運用「自動點擊器Tap Scroll屏幕捲動助手簡懸浮」三款APP,設計出「全自動閱讀模式」,實現5~6小時300篇文章不間斷自動閱讀,創造每日3,000金幣(約2.5~3.5 TWD)的被動式收益(只是不曉得能用多久?)。在本例中,三款APP僅供參考,網友可自行搜尋相關APP加以組合運用,只要能實現自動化操作就好。

  此外,本範例中沒有使用三星手機的「輔助快選」功能,因此所有可安裝安卓 7.0 版本的手機皆可適用。網友看完當可依樣畫葫蘆,自行變化運用,自此以後網賺世界任你悠遊,無入而不自得。版本不合或蘋果手機者,請自行尋找替代方案,大魯蛇在這裡就說聲抱歉了!

  如果網友喜歡本次的教學範例,歡迎您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賺 自動化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