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言

 

  2017年02月,大魯蛇從註冊第1個水龍頭網站開始,進行了1年10個月的虛擬貨幣水龍頭賺錢實驗迄今。

  將近1年8個月時間,大魯蛇總共註冊了超過十幾個水龍頭網站,經過不斷的去無存菁,最後只留下「Coinpot(下轄7個站)」、「Freebitcoin」、「Freedoge」合計10個站。

  原因無它,因為它們的經營都很穩定、付款很正常,至今沒有遇到過問題。再者,水龍頭網站多如牛毛,而且變化迅速,大魯蛇不可能一一參與,只能挑重點有信譽的來做。想要更詳細了解網友,可以參考以下3篇文章:

  Coinpot:「免費賺虛擬貨幣:Coinpot 水龍頭」、COINPOT 7個水龍頭網站個人心得」。

  Freebitcoin、Freedoge:「比特幣水龍頭網站介紹:freebitcoin 」。

  上頭的收益統計總表,網友只需要關注一個重點,就是:「月淨收益」。大魯蛇的簡單結論如下:

  「10個水龍頭站,1天點擊6輪,1個月花費15小時的淨收益=111元TWD!

  由於大魯蛇頭一年的重心都放在做問卷,因此水龍頭只是隨便玩玩,所以性價比的數據會有所失真。因為真正認真玩且做記錄的只有這個月,因此數據最值得參考。1個月花15個小時才賺110,時薪其實是相當低的,投入與否就看網友自己的考量。

  大魯蛇之所以會認真的玩水龍頭及虛擬貨幣,那是在2017年11月25日時,比特幣價格從年初的1千多美元,一路狂飊到8千美元之上。那時,大魯蛇把從水龍頭收集到原先只值1百多元的52萬聰比特幣,一口氣在8千4百多美元的價位賣出,得款1,278元TWD,價值是原先的10倍多。

 

 

  後來,比特幣最高漲到2萬美元,讓大魯蛇見識到了市場的瘋狂。但盛宴之後一地雞毛,現在比特幣只剩6千7百多美元。當初不懂的見好就收的人,如今想來必然扼腕不已。也因為如此,大魯蛇才認真研究虛擬貨幣,從水龍頭一路涉足到交易所買賣、挖礦的領域。

  結論,大魯蛇看好未來十年虛擬貨幣的發展,但眼下肯定是泡沫,是泡沫終究要破滅,而且通常是跌回原點。最後能存活下來的虛幣,就是未來再次起飛的明日之星!

  所以,大魯蛇玩水龍頭,不著眼於賺錢,而是保持對虛幣的持續關注,等待未來好機會!況且,大魯蛇玩虛擬的本金,都是從水龍頭等網賺得來,自己沒有掏半毛錢,所以沒有包袱。

  水龍頭如果單玩,是賺不到什麼錢的,除非你有本事發展數量龐大的下線,那才有賺頭。但以水龍頭這麼低的收入,大魯蛇認為下線的發展與維持,恐怕是很不容易的。所以,表中各欄數字,大魯蛇就不多做解釋,網友只要注意單項收益的部份,自己挑合意的做即可。  

  如果網友有興趣,可以前往以下各水龍頭網站註冊。要註冊Coinpot的水龍頭各站之前,你必須先到Coinpot註冊,然後再透過以下的連結到各站去註冊。

 

 1. Coinpot錢包

 

  Moon Cash:比特幣現金 BCH

  Monn Dash:達世幣 DASH。

  Moon Doge:狗幣 DOGE。

  Moon Litecoin:萊特幣 LTC。

  Moon Bitcoin:比特幣 BTC,本站容易被防毒軟體跳出警告,可不予理會。

  Bit Fun:比特幣 BTC。

  Bonus Bitcoin:比特幣 BTC。

 

 2. Freebitcoin與Freedoge姐妹站  

 

  Freebitcoin:比特幣 BTC。

  Freedoge:狗幣 DOGE。

 

二、基本資料

 

  第1欄「網站名稱」:可以直接點擊連結前往註冊。

  第2欄「水龍頭」:所屬的水龍頭總站。

  第3欄「幣別」:收集的虛擬貨幣對象。

  第4欄「收入類型」:被動式是不需要投入就能獲得,coinpot的token是免費送的,自己收集1次送3顆,下線收集1次送1顆。

  第5欄「註冊日期」:註冊網站的時間。

  第6欄「統計日期」:統計總表的資料日期。

  第7欄「下線」:大魯蛇在每個水龍頭網站的下線擁有數量。

  第8欄「下線獎勵」:分為「註冊獎勵」、「佣金回饋」、「30天平均貢獻」3項,目前以freebitcoin條件較優。

 

 

三、投入成本(Cost)

 

  問卷的投入成本,簡單來說就是你的時間。

  目前,大魯蛇每個月大約花15個小時,每天點擊6~8輪。

 

 

四、產出報酬(Performance)

 

  下表的數字,基本上與實際會有一些誤差,因為幣值是每個月都在變動的。

 

 

五、性價比(C/P值)

 

  水龍頭皂時薪都不高,因為前1年沒有認真玩,所以數值會偏低。

 

 

六、2018水龍頭賺錢

 

  1. 比特幣水龍頭網站介紹:freebitcoin(組妹站freedoge玩法一樣)

  2. COINPOT 7個水龍頭網站個人心得

 

七、視頻參考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