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1.08,今日收到AdMob帳戶審核通過通知,目前萬事俱備,只欠東風(APP)。今年大魯蛇的目標只有一個,將好友Jason的姓名學系統APP化並插入AdMob廣告營利功能,然後上架到google play store,探索APP創收的可能性。

  01.07,大魯蛇花了660 TWD,在Udemy購買了「Discover How to Draw and paint Comics」+「Android App開發-從UI設計到App上架」課程。

  01.06,大魯蛇花了25USD,註冊了一個google play開發者帳戶。

  01.05,大魯蛇註冊了AdMob帳戶,並將其和google adsense完成連結。

  在大魯蛇的心中,自己開發一個app上架到google play store,並能夠進行廣告營利來創造穩定的收入來源,一直是心中長久以來的夢想。尤其是在丟了arrow的專案收入之後,這種念頭愈發的強烈。

  在原本大魯蛇的規劃中,原本的藍圖如下:

  1. 如果外包收入穩定>3萬的話,那就啓動youtube頻道經營計畫創收。

  2. 如果外包收入穩定>3萬+youtube頻道經營收益>1萬的話,啓動「google play store app開發+AdMob廣告創收」計畫。

  3. 如果外包收入穩定>3萬+youtube頻道經營收益>1萬+ AdMob廣告收益>1萬的話,啓動「自建品牌網站創收計畫」。

  4. 最終,實現「外包+youtube + AdMob廣告收益+自建品牌網站」收入>6萬的目標,打造穩定的現金流。

  可惜,外包收入中途夭折,youtube頻道還在發展。但是,大魯蛇還是得繼續前行,在今日先將所有的帳戶註冊好,以備將來所需要。

  程式設計領域,一直是大魯蛇跨不過的坎。如果今年外包+youtube可以實現穩定雙收入的來源,我很希望能去上課,學習這一門領域的專長,至少可以用在好友Jason的算命系統上,幫他打開一條營生之路,或許能藉此混口飯吃。

  在網賺的世界,終究還是要有多技之長,方能走的長遠。而「外包+youtube+APP+自建網站」四大項目,才是大魯蛇心中在家網賺真正可長可久的穩定收益來源。

  未來的探索,大概的方向如下:

  第一步:大魯蛇試著尋找「APP製作平台」,利用其模組化功能,設計一個可以內嵌AdMob功能的傻瓜式個人APP。我之前做過嘗試「APP開發自學之路第1回:appypie+大魯蛇網賺APP」,但是目前還沒有什麼突破。

  第二步:如果第一步此路不通,大魯蛇有機會就學習如「7種流行的跨平台應用程式開發工具」,來進行學習和開發。

  至於原生APP,以大魯蛇的資質駑鈍,應該是阿婆生囝仔,很拚了!


 

一、Google Play開發者帳戶

image


二、Google AdMob

image

image


三、Google Play Store上架APP:待實現


四、Google Android App開發+繪圖線上課程學習

image

  01.07,大魯蛇花了660 TWD,在Udemy購買了「Discover How to Draw and paint Comics」+「Android App開發-從UI設計到App上架」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