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遊戲略攻,提供更快速的達標指引。本任務大魯蛇已完成3個,合計賺約25美金。

 

一、任務內容

 

  大魯蛇這次從Fyber下載的是 萬國覺醒」,達成條件是「將城市升級至十二級」,任務達成獎勵=8,388點(=8.388美金)。


二、遊戲攻略

 

  攻略關鍵如下:

  1. 下載前請務必確認,你的手機以前沒有下載過萬國覺醒,否則就白玩或白花錢了!

  2. 下載完後先回到Fyber頁面,確認活動中的「In Progress」遊戲裡有萬國覺醒。

  3. 一開始便大量使用資源及寶石(主要用於購買加速)升級城市。

  4. 由於產兵的數量不多(約莫幾千單位),因此採集資源可能不夠力,所以每日任務盡可能完成,賺取100寶石及獎勵資源。

  5. 原則上,在正常的情況下,前二個小時大概就可以升到L10。但12級最快約4~5天可完成,主要是資源和寶石在升到L10的時候,大概就會花光了,所以後面要花3~4天去等待建築物完成,還有累積升級的資源,不過實際花不了多少時間,算是很輕鬆可完成。

  6. 至於自動打怪部分,原則上這個任務用不太到,只有20美金的任務需要,以下影片參考就好。

  7. 城市升級的過程中,等待的時間會比較長,因此一定要僱佣工人,用兩組工人同時進行各項設施的升級,才會節省時間。至於城市升級的條件,請點我前往參考

  一般而言,本任務難度低,耗時約=3~5小時不等,完成時間快則5天、慢則1週。

  本任務難度不高,如果一週完成1個,一個月就有4個,月收益=4x8.388=約33美元左右。只是,玩太多次很容易有厭世的感覺,所以請網友慎入,依自身的情況適量適度做就好。

  至於更高難度的城市17級(報酬=20美元),大魯蛇目前已玩到16級,應該10月第3週就能達標。不過,17級的任務大概只會玩一次,3~4週實在是有點久,玩不玩就看個人了!


三、任務達成卻沒有得點的解決方式

 

  有時候,Fyber任務達成會出現沒有得點的情形發生,解決流程如下:

  1. 進入CashMagnet/Fyber/狀態頁面,點擊該遊戲,再點擊右下角的「Report」(本例為其它遊戲)

 

  2. 點選「未獲得遊戲幣」,再填妥「電子郵件(2個都一樣)、姓名填英文(大魯蛇填電郵@前的名稱)、信息(寫條件達成卻沒收到獎勵點數)」,最後再按提交。

  3. 提交完成,遊戲會變更成「Report」狀態。

  4. 大概一天之內,就會收到官方來信,回函要提供以下三種截圖證明給官方審核。

   4.1 CashMagnet之Fyber頁面(含ID)。

   4.2 Fyber/狀態頁面中遊戲下載成功證明。

   4.3 遊戲任務達成證明,最好用紅線標示,以利官方辨識。

  5. 如果沒有問題,應該一天內就會得到官方回覆,並於數小時內入點至CashMagnet。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