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官方對加入的好友進行審核,總共刪掉了大魯蛇超過5位以上的獎勵而無任何說明,因此大魯蛇不再推廣此項目,列入放棄。

  目前好友=15,累積收益= 800 TWD 。

  大魯蛇友人推薦一個APP,名叫發票銀行,目前有推薦註冊送獎金活動。只要推薦註冊成功,推薦人和註冊人各得50元,最高可得= 1500 TWD。這個活動是短期快錢,1,500應該很容易賺到,請網友務必把握。

  但是,申請出金要3,000元,因此剩下的1,500元,就要網友靠每天掃發票去達成,所以網友請自行評估CP值。

  有興趣的網友,可點我前往下載,註冊時歡迎輸入我的邀請碼:wesleymusasi

 

Screenshot_20190417-1902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票銀行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