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新增「富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史詩級崩盤即將來臨!

大魯蛇頻道經營心路歷程影片

《當和尚遇到鑽石》:如何以幫助全世界的方式,獲得你想要的一切!

06.01雙北地區第2次活動報名登記開跑!- 2021 廣結善緣類網賺:大魯蛇請客邀你(妳)來喝茶開講!

遇見2027年的自己

疫情下在家工作創收管道,月入可以過萬的定型化外包工作平台簡介(上、下) | LIONBRIDGE、APPEN、ONEFORMA |


  依照慣例,大魯蛇結論先說在前:

  1. 新網站的每一篇文章最底下都可以留言,網站上面有導覽列、右側有文章分類,都可以點擊前往,幫你迅速的找到相關的類別文章及留言。留言時不需要輸入個人資訊,匿名亦可留言,大魯蛇不做限制。

  2. 域名定為:wesleymusasi.com 網址服務商是Namecheap。

  3. 一年域名費+WP網站托管費(1個網站,10G空間,5萬點閱流量/月)+DNS Pro+SSL安全機制=約 45 USD/1年。

  4. 原本在大魯蛇的規劃當中,自建網站是今年最後才要涉足的領域,但是01.25做影片的過程中,就這樣順手把網站的建起來了。

  5. 俗謂擇期不如撞日,既然建起來了,那就提早執行計畫,先求有,再求好。大魯蛇預計用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將部落格的文章精華,慢慢地搬到新網站去。

  6. 未來新的文章,基本上就不再痞客邦裡發布,為了實驗網站廣告創收的目標。大魯蛇希望用半年的時間,將新站通過google adsense的廣告營利審核。

  7. 整個網站要調試到完善,大魯蛇預計應該要三個月的時間,初期不便之處,敬請大家見諒。

  8. 本文將永遠置頂。以免網友以為大魯蛇不更新了,所以提醒大家我搬家了!


一、更新日誌

  05.13新增「2021 台股何去何從?

  02.21新增「痞客邦文章沒有內嵌Google Adsense程式碼,大魯蛇搞了個大烏龍!」、Day3:進階球體 – 2021 繪畫基礎練習:一枝鉛筆就能畫


  02.19新增Day1:球體- 2021 繪畫自學課程:一枝鉛筆就能畫


  02.14新增關於被動收入、大魯蛇被動收入組合項目精選」、「停用所有能停用的痞客邦廣告」


  02.10新增大魯蛇的網賺人生APP V1.0問世


  02.07新增「大魯蛇網站導覽」、「IPRoyal 自動掛機類網賺項目 | Honeygain系出同門的超越之作 | 最低1美元可出金,只要一星期即可達標!」。


  02.06新增「網站已重建」、「因網站遇到問題,所以砍掉重建,暫時無法更新,敬請見諒!」。


  02.05新增「完成WordPress的ETH以太幣廣告聯播營利插件設置」、「大魯蛇最愛之六祖壇經經典名言」、「Controlmysms新增轉發簡訊轉錢功能,3月開始提供服務!」、「Mildemess專案開始上工,但卻無工可做!」、Appen申請專案現況


  02.04新增「富邦VIX淨值跌回起漲點,神秘力量撐住股價不讓跌的原因?」、「Wildemess收到官方通知,並已完成帳戶創建」、「網路借貸型網賺:LnB信用市集」、「網路算命型網賺:電話號碼吉凶判別服務」。


  02.02新增「富邦VIX如預期短線見高,今晚美股持續大漲,明天要暈倒了!」、「02.02今日Neevo完成2個語音比較的任務=120個!」、「富邦VIX今日突破末跌高=4.24,正式結束十個月空頭浪走勢,由空翻多!


  02.01新增魯蛇自建網站成本收益分析派安盈Payoneer推薦獎勵計畫更新收到sms profit的paypal付款= 4.74 USD,零手續費!


  01.31更新收到Neevo的Paypal付款=45.46 USD


  01.29,大魯蛇今天檢視網站的設定,取消了「留言者必須填寫顯示名稱及電子郵件地址欄位」限制功能,去除網友怕留言會外洩個資的的疑慮,歡迎各位慢慢轉到新站留言提問!

  01.29,大魯蛇網站的骨架大致上創建完畢,後面就是內容和風格的細部裝修。這幾天創建網站的心得,大魯蛇發現再也回不去部落格了,因為網站的可拓展空間遠非部落格能比,有很大的可塑性。若不是2016年申請Google Adsense失敗,否則大魯蛇現在應該已經營個人網站三、四年了吧!

  不過,當年的我在網賺領域默默無名,就算那時有網站,恐怕也是慘澹經營吧這一次,大魯蛇要再次實踐從無到有、從零開始,一直到網站能夠廣告營利的實驗的探索,看看最後能開出什麼花朵?


  01.28,大魯蛇完成1,298個語音任務,為了防止自己睡著,所以拿出看家本領,邊做邊聽歌。今天聽的是徐佳瑩的「身騎白馬」,一直重覆聽到做完任為止,果真睡意全消


  01.27,大魯蛇搞了二天才將網站的SSL憑證安全機制設定好(要付費),這樣網站才不會容易被駭,並保護用戶的資料安全,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資安問題。

  結果SSL功能啓動了,結果自己的網站管理後台卻登入不了,網上爬了一堆文,都說這是WP的Bug,與http變成https有關。雖然有解決之道,但都不合我的現狀,只能求救官方。所幸官方回應迅速,說已移交主機托管部門查找問題,靜候通知。

  此時,大魯蛇心中只能長嘆,就建個網站而已,一定要這麼折磨人嗎?

  網站後台登錄問題解決了,謝天謝地,但官方說他們那邊登錄沒問題,那是我卡到陰嗎?最近看來要去拜拜了!


  01.27,新站SSL安裝卡在RCA格式不符,正在尋求Namecheap官方協助,目前完成新站側邊欄的功能列布置

  01.26,今日完成Neevo=975個任務

  01.26,今日中獎台彩刮刮樂=800 TWD,扣除成本=200 TWD,淨賺=600 TWD

  01.26, 今日兌換11~12月發票,中獎=200 TWD,累積收益=6,600 TWD

  01.25,大魯蛇的網賺人生新站開張,歡迎舊雨新知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