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前往看演示

  01.09,大魯蛇利用「墨刀」APP原型開發平台,簡單製作了一個「漢字算命術」(名稱暫定)的APP原型概念演示圖(還需要和好友Jason討論),為下一階段APP開發做預做準備。

  這款APP的原型概念說明如下,基本上就是三頁內容(檔案下載應該不算一頁,只是個事件):

  1. 資料輸入:一為漢字(個人名、法人名)、二是英文(英文名)、三乃數字(手機號碼、車牌號碼等),底部顯示AdMob橫幅廣告。

  2. 類別選項:「個人姓名測吉凶、法人姓名測吉凶、英文姓名測吉凶、手機號碼測吉凶、車牌號碼測吉凶、周易金錢卦測吉凶」六種選項,底部顯示AdMob橫幅廣告

  3. 結果輸出:捲軸式顯示輸出結果,底部顯示AdMob橫幅廣告

  4. 資料下載:下載前強制播放「30秒AdMob全幅廣告」,PDF檔下載存檔。

  這款APP的設計走務實路線,實用可能範圍如下:

  1. 如果你是新生兒父母,取了好幾個名字(或從姓名學老師那裡得到了好幾個名字),但不知道吉凶如何,可以先以此APP篩選過濾參考,最後再從吉者當中挑選。當然,也可以針對個人或他人已有的姓名測吉凶,做為參考。

  2. 如果你想辦新的門號,但不知道吉凶如何,可以先以此APP篩選過濾參考,最後再從吉者當中挑選。當然,也可以針對個人或他人已有的門號測吉凶,做為參考。

  3. 如果你想辦新的車牌,但不知道吉凶如何,可以先以此APP篩選過濾參考,最後再從吉者當中挑選。當然,也可以針對個人或他人已有的車牌測吉凶,做為參考。

  4. 如果你想為公司取名,但不知道吉凶如何,可以先以此APP篩選過濾參考,最後再從吉者當中挑選。當然,也可以針對個人或他人已有的公司名測吉凶,做為參考。

  更多的功能,隨著系統的完善、APP開發能力的提升而增加,初期以最實用簡單的功能為主,測試是否具有市場需求及廣告營利的可能。  


一、工作日誌

  01.09,大魯蛇利用墨刀APP原型開發工具,簡單製作了一個「漢字算命術」APP原型概念演示圖(還需要和好友Jason討論),為下一階段APP開發做預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