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電子支付整合 明年可相互轉帳

  "—台灣電子支付市場邁入新里程碑!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將電子支付、電子票證整合管理,未來不同電支平台可相互轉帳,並可進行外幣買賣、紅利整合折抵等多項新業務。發行廣泛的悠遊卡、一卡通都將從電證改為電支。金管會著手訂子法,力拚明年上半年上路。此次修法打破以往區分電子支付與電子票證業,把兩者整合為單一法規,全面定為電子支付業,並擴大業務範圍,除原本的儲值與支付外,開放跨機構間轉帳、國內外小額匯兌、外幣買賣(含人民幣、港幣)、販售禮券或票券與協助保管核銷、紅利積點整合折抵交易款項等業務。—"

  大魯蛇評:「這對從網賺來說,或許是一個好消息,很多以往沒有經營價值的項目(各家紅利積點),或許有規模化經營的可能,然後再滙總到一個帳戶使用。等待明年新法上路,看看實際狀況如何,再來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