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特幣衝上3萬1千美元,大魯蛇重新回到虛幣類網賺的探索,初次安裝很火紅的Crypto Tab瀏覽器,進行挖礦類被動收入的探索實驗。

  依照慣例,大魯蛇結論先寫在前:  

  1. 經過試用幾日的心得,暫時得到的結論是:

  網上有人說Cryptotab其實是挖門羅幣,再轉換成比特幣給用戶,但大魯蛇感覺Cryptotab並不是真的在挖幣,整個挖礦數值跑的有點假,倒像是軟體模擬而給出的數字,反正只要能抓的到用戶設備的規格,再去比對網上資料,硬體愈高級就給愈多,用戶感覺爽就好。

  說白一點,Cryptotab本質似乎跟龐氏騙沒多大差別。官方先準備好一筆資金,付給用戶挖礦費(不管有沒有真的在挖礦)。等建立一定信譽之後,玩家一定會想賺更多而花錢使用付費加速功能,而且會愈玩愈大,真正懂的收手的人很少。就算用戶不付費,龐大使用瀏覽器的人群,也是一個很有變現價值的資產,就看官方如何運用。

  這樣,官方就有更多資金發錢給用戶,鼓勵他們號召吸引更多人來挖礦,讓遊戲可以繼續進行下去,直到有天收支失衡,玩不下去為止。基本上,只要你不花錢玩「付費加速」功能,未來網站有什麼萬一,那你也不會受到什麼傷害。

  所以,大魯蛇在此強調,非常不建議你花錢買加速功能。如果你已經買了,最好趕緊收回投資後收手,這樣最穩妥。但若是免費玩,那就不用再在意,純粹當做遊戲來玩,一旦累積到了出金門檻就不要留戀,趕緊轉移到別的錢包去存放。

  2. 開頭影片是Android Samsung S8+手機的雙開操作=CryptoTab+Youtube播影片,目的是為了測試對於提升Honeygain流量是否有幫助,並且可以同時賺比特幣。但請注意,請不要拿自用機做這種操作,這會嚴重傷害手機電池的壽命(如果是挖假的,手機通常不太會發熱),有興趣者請拿沒在用的二手機來試,以免得不償失。

  3. 大魯蛇用一台iPhone6S Plus買了130 TWD的CryptoTab Pro APP,看看有什麼不同,不過感覺有點後悔中,因為速度只有=12H/S。不過,實驗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130 TWD還在可承受的範圍,但看來是當了冤大頭。

  4. 大魯蛇有一台筆電和一台桌機+N台安卓手機+6支iPhone(5Sx2,6Sx4),因為不想閒置,就找一些掛著看看整體收益如何。目前才剛起步,尚無具體的結論。

  5. 大魯蛇以前用顯卡挖過ETH,在扣除電費之後,損益兩平點在ETH=350 USD。如果是單用電腦挖BTC,那是絕對不划算的,只能靠「下線推薦獎勵制度」,長期而言才有賺錢的可能。

  6. 大魯蛇有10個IP,20台手機+1台筆電+1台桌機,看看能否一起上線掛機,待一段時間後再看效益如何。

  7. 如果網友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註冊( https://cryptotabbrowser.com/17633977 )

  8. 2020.01.03累積收益=0.00000072 BTC,比特幣/台幣兌換計算請點我 

image

  9. 目前推薦好友=12人。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濃 澄蜜 玉女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