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7.28是台股和台積電歷史性的一天,台積電連2天漲停後與季線的巨大乖離,必將有均值回歸的修正。

  大魯蛇趁著今日台積電漲停打開的當下,逢高買了2張台積電認售權證(沒資金做融券放空),小賭怡情,好見證這波股市最後的末路狂奔,以資紀念。截至收盤,大魯蛇買進的2張台積電認售權證,帳上盈利>500元。

  理論上,台積電的週線跳空缺口必然回補,大魯蛇看看能不能撐到那個時候,起碼應該能賺個1~2千元,屆時拿來打打牙祭剛好。

  只是,大魯蛇說不定明天就停利出場了,哈哈哈!

  07.29,台積電開盤跌幅不如預期,大魯蛇停利出場,小賺6百多元。


交易日誌

2020.07.28

 1. 盤前規劃:「台積電漲停打開空。」

 2. 盤中實戰

image

image

  09時11分,上升趨勢線跌破,進場放空。03066P台積電群益01售19,買進=2,庫存=2

image

image

image

 3. 盤後檢討

  今日進場的空點很漂亮,等待停利出場時機來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F 2330 台積電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