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7.26,大魯蛇介紹新的積點型社群網賺APP:「Bigtoken」,累積未出金收益=2.27 USD。

  依照慣例,大魯蛇結論先說在前:

  1. Bigtoken」是一款超過百萬下載量的積點型社群APP(iOS及Android皆有),開發者是美國NASDAQ上市公司「SRAX」,營運穩定及可持續性佳,值得網友深耕。

  2. Bigtoken最具特色的是其「9層下線推廣獎勵制度」,各層回饋比例如下圖。如果你是個社群連結很強的人,那麼下線貢獻積點會很可觀,算是另一種躺著賺的項目。

image

 

  3. 一個下線基本貢獻=100點(相當於1美元),「電話認證=10點」、「完成BIG Wizard=30點」、「回答10個問題=60點」。

image

 

  4. 點數累積愈多,等級也會隨著提升,最高等級是社群意見領袖,愈高等愈有機會獲得獎勵。

image

  5. 出金每季申請一次,截至期限為季底前15天以上,逾期不候。例:2020.09.30為第3季結束日,出金申請截止期限必須在2020.09.15之前。

  6. 出金時帳上餘額必須>20美元,而每次只能出金帳上餘額的50%,也就是最低出金額=10美元。

  7. 收款方式有paypal或禮品卡,官方將在每季結束日後15天內付款。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我前往註冊https://gobigtoken.page.link/mMgMQHA9HqF5vUfD6 )。

  歡迎輸入大魯蛇的邀請碼(如透過上面邀請連結註冊,則不用輸入):WL50UELY1

  目前好友=15名,已有2層。

image

 


一、話說從頭

image

  「Bigtoken」是一種積點型社群APP,開發者是美國NASDAQ上市公司「SRAX」,該APP透過給予用戶獎勵來收集數據,並提供給廣告商行銷參考。

  2019年中,大魯蛇本來就算推廣介紹這款已經相當有規模和出金實績的APP,但是因為註冊一直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所以只好放棄。

  2020年7月1日,Bigtoken做了大改版,大魯蛇偶然看到訊息,於是試著再重新再註冊,竟然意外的成功收到驗證碼了。

  然而,由於該APP付款機制變更,改為每一季才付款一次,所以如果要等到出金才來推廣,那就又要浪費好長的時間。

  由於本款APP在國外出金實績眾多,因此大魯蛇就不用多費唇舌介紹,如果網友有興趣,不怕白費工夫的話,歡迎提早加入賺錢行列。


二、教學示範

 1. 帳戶註冊

  點我前往註冊https://gobigtoken.page.link/mMgMQHA9HqF5vUfD6

  安裝APP完畢,點擊開啓進入,填寫「email」、「密碼(包含一大寫、一小寫和一特殊符號)」、「電話」後,點擊「CREATE ACCOUNT」創建帳戶。

image

 

  點擊「CONTINUE」繼續。

image

 

  滑到文件說明最下面,點擊「ACCEPT」繼續。

image

 

  再次滑到文件說明最下面,點擊「ACCEPT」繼續。

image

 

  點擊「YES、CONTINUE」繼續。

image

 

  官方會寄認證信到註冊的電郵地址,點擊「CONFIRM NOW」。

image

 

  跳轉回到APP後,點擊「Already verified on web」繼續。如果沒收到認證信,則點擊「RESEND LINK」重寄認證信。

image

 

  輸入電話號碼後,點擊「SEND CODE」獲取簡訊認證碼。

image

 

  輸入6碼簡訊認證碼後,點擊「ENTER CODE」。

image

 

  帳戶創建成功。

image

 

  導覽說明可以點擊「SKIP」跳過。

image

 

  註冊完成,點擊「GOT IT」進入首頁。

image

 

 2. 賺取積點

  1. 地點簽到

  點擊「Check In」。

image

 

  點擊「CHECK IN」。

image

 

  勾選列表中任一地點後,點擊「CONTINUE」。

image

 

  勾選列表中任一地點後,點擊「DONE」。

image

 

  獲得點數,大約每5~10分鐘可以點擊一次。

image

 

  2. 邀請朋友

  點擊「Invite Friends」。

image

 

  點擊「Email」,輸入好友的「Email」或從通訊錄中叫出名單,再點擊「SEND INVITE」寄出邀請註冊連結。

image

 

  另外也可以點擊「Share」,再按「INVITE FRIENDS」。

image

 

  本例為透過Line管道分享註冊連結。

image

 

  分享訊息如下圖。

image

 

  3. 社群連結

  點擊「Connect Network」。

image

 

  依序點擊「FB」、「Twitter」、「In」進行連結,介意隱私者也可以選擇不要,放棄點數獎勵。

image

 

  4. 上傳頭像

  點擊「Upload Profile」,進入後可以選擇「自拍照上傳」,或者點擊「相簿」選擇適合的圖像上傳。

image

 

  6. 分享位置

  點擊「Share GPS Location」,圖片忘了截圖,網友若不想分享,不要點擊即可。

 

  7. 意見調查

  意見調查多半是單純的選擇題或滑動答案,通常是1分鐘內即可完成,每天不定時出現,為獲取點數的主要來源之一。

image

image

 

 

 

 3. 申請出金

  出金每季申請一次,截至期限為季底前15天以上,逾期不候。例:2020.09.30為第3季結束日,出金申請截止期限必須在2020.09.15之前,點擊「MY PROGRESS」提出申請。

image

 

  出金時帳上餘額必須>20美元,而每次只能出金帳上餘額的50%,也就是最低出金額=10美元。

image

 

  如果達到出金標準,點擊「MY PROGRESS」提出申請。

image

 

  收款方式有paypal或禮品卡,選擇paypal支付者點擊「Cash」進入出金流程。

image

 

  點擊「Paypal」。

image

 

  點擊欲出金金額,最低10美元、最高200美元。出金成功後,官方將在季結束日後15天內付款。

image

 

 5. 出金證明

  大魯蛇目前還未有出金證明,但國外網友出金者眾多,以下羅列幾位做為代表。


三、操作介面

image

  在左上角的操作介面部分,大魯蛇只挑其中三項做細部說明。

 1. Profile

  為了獲取完整的點數獎勵,個人資料最好都填足,至於真實性看個人意願。

image

 

 

 2. Team

  在這個功能裡,你可以加入別人的Team,或者自行創建自己的Team,可設定公開或私人。

image

 

  一個Team裡頭可以有12個人,彼此互動的過程中,只要有人回答系統給予的問題,Team內的成員都可以獲得一些獎勵點數。

image

 

 2. 第三方連結:Paypal

  這個功能是連結paypal專區,點擊「MANAGE」後,按照導引說明完成和paypal的連結即可。

image

 

  日後如果paypal有變,也可點擊「UNLINK ACCOUNT」取消,之後再重新連結新的帳戶即可。

image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