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8.25,收到paypal付款=3 USD,累積收益=3 USD。

  從申請出金到付款,大約一個月的時間,還算可以接受,也證明OneForma外包工作的真實性。

  大魯蛇擁有「JLPT舊制日語一級合格」證書,但是除了用於「JLPT監試」工作外,幾乎無用武之地,白白浪費了這項能力。如今,大魯蛇終於在OneForma外包網站裡,總算找到了可以將此能力變現的工作管道。

  依照慣例,大魯蛇結論先寫在前:

  1. OneForma裡頭所有的日文工作,資格的要求只有二個,一是日語母語人士,二是日文流利人士。大魯蛇在履歷表附上的是JLPT舊制日語一級合格證書,不到一天就審核通過。

  2. 日文手工填表的工作內容很簡單,下載表格列印,手工填寫官方給的個人資料,再照拍上傳到官網審核。審核通過,再重覆此流程,直到沒有工作或專案結束為止。

  3. 為這個工作不難,基本上只要照抄填表,不需要太高深的日文能力。

  4. 此專案CP值可能不高,估計填寫一張表格可能要5~15分鐘,但大魯蛇用來磨練日文能力,就不計較划不划算了。

  5. OneForma的專案一覽表請點我前往

  如果OneForma官方人員對於本文內容有不宜之處,請來信指正,大魯蛇會加以修改,以免有違官方的規定。

  網友若有興趣,歡迎點我前往註冊(https://my.oneforma.com/Account/register?referred_by=153423)。


一、專案內容

image

 

  1. 日文表格種類數百種,任意選擇一種下載列印。

  2. 根據表格內容填入相關資料,至少填滿85%的內容,內容毋須真實,唯必須人工手寫(因為要供OCR自動辨識測試用)。

  3. 一次只上傳一件作品到官網等待審核。

  4. 審核通過,以件計價(價格不便透露)。


二、工作日誌

2020.09.15

  09.15,收到paypal付款=2 USD,累積收益=5 USD。

image


2020.08.25

  08.25,收到paypal付款=3 USD,累積收益=3 USD。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