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註定是個會被載入史冊的重要之年,天災、地變、人禍接連不斷,人間險象環生。易經繫辭說:「天垂象,見吉凶,聖人象之」,災難將臨之前,天地必有徵兆,有識、有能之士可預先得知,助己示人以趨吉避兇。

  今年,大魯蛇發現很多能人異士突然出現在網路上,不約而同的對世人發出警告之聲,有不少都是名不見經傳但一出手就技驚四座的隱世高手(例:印度占星少年阿比吉亞阿南德)。俗謂「大隱隱於市,高手在民間」,大魯蛇自嘆弗如!

  本次介紹影片的主角大盧,就是這麼樣的一位高手在民間人物,以奇門遁甲推演世局發展,帶觀眾見證「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人間版。他的內容深得我心,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人間自二次世界大戰來已承平快80年,從2018中美貿易戰、2020新冠瘟疫大流行等訊息來看,戰爭的機率日益升高。大魯蛇心中一直在未雨綢繆準備的災劫,或許在未來三~五年就會降臨,這也是把這篇文章一直置頂的原因所在。

  「天垂象,見吉凶,聖人象之」,在民間的有道有德之人藉網路之便示警於世,願善者悟,早做預防。至於影片裡頭提到的關鍵字,分別摘錄如下:

  赤馬紅羊劫=2026丙午赤馬年、2027丁未紅羊年。

  1926丙寅=too young too simple=居於大江大澤之民。

  1942壬午=白等=Sleeping Joe。

  1946丙老特頭=嘴砲王我川。

  1947丁亥=希老婆子=希拉里,曾經的第一夫人、國務卿。

  1948戊子老王=厲害國之見風轉舵國家副主席。

  1952壬辰老京=俄皇硬漢普京。

  1953癸鬼=白羽鳥鬼王、總加速師=厲害了我的國之扛二百斤麥子走十里不換肩一尊神人。

  1955=十八子小強=洩露國家機密之6億人月收不到1千人民幣,低碳經濟被誤會成地攤經濟。

  1964壬老馬=創辦阿里集團的那片似馬的雲。

  1988=金三胖很正的妹妹。

  江曾孟=江X民、曾X紅、孟X柱。

  三塊硬盤=拜登之子醜聞等三事

  辛酉年成立之組織=「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的厲害國之專門共人民財產的那個黨。

  坤宮西南戰事=厲害國和印度拉達克之戰。

  丁之小香腳=前為HongKong、後為希老婆子。

  小彎彎=Taiwan。

  延伸閱讀:「張粲梁/奇門遁甲 - 從各家玄學命理角度看武漢肺炎何時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門遁甲 大盧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