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話說大魯蛇多年前其實學過生命靈數的課程,但後來因沒有打算朝此領域發展,所以就棄之不用,幾乎統統都忘光光了!

  時序進入2020年,因為好友宜園主人開發了一套姓名學系統,在他的鼓勵之下,大魯蛇也開始涉獵姓名學的領域,學習運用這套系統來「累積論命知識和經驗」,並協助驗證、改進系統的實用性和功能性。

  無獨有偶,大魯蛇認識的一位朋友「儷兒Lirr」,後來才得知原來她是一位「生命靈數諮商師」,無意中又喚醒了過往學習生命靈數的記憶,冥冥之中的巧合,頗有深意。

  不過,大魯蛇目前的重心,一是「Appen的外包工作」,二是「炒股」,三是其它網賺,暫時沒有打算轉往五術命理領域發展的規劃和想法。

  但是,大魯蛇始終對未來保持開放的態度,有機緣、有時間就多方涉略,誰知道未來生命之流的走向會如何呢?(參考:「嘉義民雄柳得男新竹北埔劉逢清」算命實錄)

  至少,不管是姓名學還是生命數字等學問,大魯蛇用做交友、識人的輔助,或甚能提供給人一些指引參考,應該也是有好無壞,多多益善。

  儷兒Lirr每個月都會製作各主命數人的月度運勢解析,大魯蛇「主命數是=1+9+X+X+X+X+X+X=34=3+4=7」,自3月以來迄今的內容頗值得參考,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我前往看看」。

  在六月工作運勢這一項,大魯蛇見證了奇蹟,通過了Appen的「Arrow專案資格考試」,大大地出乎預料之外,總算擁有一份收益來源穩定的在家工作項目。

  結論,2020年是大魯蛇網賺的轉換之年,在很多項目青黃不接下,必須尋找新的出路。在渡過了上半年的低潮之後,六月迎來了新的轉機,大魯蛇仍將繼續努力及發掘新的項目,感謝這一路以來的善緣大德支持。  

  下半年,大魯蛇將會有如何的發展與突破,就請網友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儷兒Lirr 生命靈數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