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百年一遇的武漢肺炎,改變了全世界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究竟疫情何時能結束?目前看來,科學並不能給出一個很明確的解答。

  古往今來,瘟疫的出現與消失,往往帶有那麼一點神秘的色彩,或說上天垂象以示吉凶,警醒人類所做所為,也不無不可。就如同2002年11月爆發的SARS,在人間肆虐未及一年,就在2003年9月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踪,至今原因不明,頗值令人玩味。

  於是,大魯蛇站在玄學命理的立場,在youtube上搜羅一些值得參考的影片,提供給網友做為趨吉避兇的參考。有些影片預測內容不止疫情,網友可以自己選擇看與不看。

  相關的論點,大魯蛇並不置可否,只要作者於理有據,能自圓其說,論點有借鑑價值,就將其列入參考。至於那家觀點準確,只有等這場疫情過去再來回顧,方能見真章。

  祈願眾生你我,都能平安度過這場疫情災劫!


二、疫情預測:地球旅館/乙巳占

  地球旅館的疫情預言如下:

  1. 2020.05.13,金星順行拐點,守觜宿、參宿右肩。

  乙巳占云:「金守觜,當溫反寒,當寒反溫。當雨反晴,當晴反雨。四方客兵動,萬物不成。民多疾,大變,天下兵起。」

  乙巳占云:「金守參,有兵,天子之軍破。金犯畢口,大兵起,邊兵敗,一歲罷。」

  作者解讀:「預示著戰爭、邊境兵敗、當政者危機、叛亂、氣候異常、飢荒、疾病等等。」

  2. 2020.06.24,金星逆行拐點,守畢宿右肩。

  乙巳占云:「金守參,有兵,天子之軍破。金犯畢口,大兵起,邊兵敗,一歲罷。金犯畢右角,胡兵大戰,君有大憂。」

  作者解讀:「預示著戰爭、邊境兵敗、當政者危機、叛亂、氣候異常、飢荒、疾病等等。」

  3. 2020.09.09,火星順行拐點,守婁宿。

  乙巳占云:「熒惑入婁而守之,天下有聚眾,兵大起。天下不熟,民飢。守三十日,其國君有憂。」

  作者解讀:「預示著戰爭、叛亂、饑荒、瘟疫、水災、當權者有性命之憂,會有很多人包括高官死亡等等。」

  4. 2020.09.30,土星逆行拐點,守鬥宿、牛宿。

  乙巳占云:「土守牛南,為天子憂。土逆行鬥,地動。土犯鬥,先水後旱,若守之一旬,名水有溢者。不然,則有暴水出。」

  作者解讀:「預示著地震,著名的江河有漫堤潰壩,要不然就會有崩壩、大水災。同時星象顯示,當權者有危險。」

  5. 2020.10.14,水星順行拐點,守氐宿、亢宿。

  乙巳占云:「水守亢者,國有憂,天下大亂。」

  乙巳占云:「水乘氐右星,天下有大水大兵。」

  作者解讀:「預示著戰爭、水災、叛亂、刑罰急迫、交通阻塞、邊境封閉等等。」

  6. 2020.11.03,水星逆行拐點,守角宿。

  乙巳占云:「水守角,王者刑罰急,大水滂滂,關梁阻塞,邊戎阻塞。」

  作者解讀:「預示著戰爭、水災、叛亂、刑罰急迫、交通阻塞、邊境封閉等等。」

  7. 2020.11.16,火星逆行拐點,守奎宿。

  乙巳占云:「熒惑入奎中,人多疾,天下大水,民多死。若逆行至奎,大兵起,臣謀將軍為亂,期不出年。」

  作者解讀:「預示著戰爭、叛亂、饑荒、瘟疫、水災、當權者有性命之憂,會有很多人包括高官死亡等等。」

  8. 作者總結:「瘟疫、大水、饑荒、叛亂、戰爭兵敗、政權更替等等,三星眾災齊下,看上去是很兇險,真的是在劫難逃嗎?」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