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本文內容僅供參考,沒有勸誘任何人投資任何金融商品的意圖。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讀者文責自負。


一、話說從頭

  大魯蛇的腦筋比較死,沒有辦法在一個波段裡,針對同一種指數多空都做。因為實務上證明,這樣做大魯蛇經常會把操作的節奏搞混,該賺的沒賺到,不該賠的卻賠到。

  針對美股這波反彈的走勢,國泰美國道瓊正2是有操作的標的,但可惜只掌握到20%不到。目前,美股的多頭反彈尚未結束,所以大魯蛇本次就以此檔標的來做模擬交易研究。

  交易,需要刻意練習。


二、模擬交易

 1. 盤前規劃:「高抛低吸,低買高賣」。

 2. 盤中實戰(日K)

image

  2.1 第一波做多:2020.03.24~2020.04.16

  圈01:破底翻、下降反壓線突破,進場做多;圈02:上升趨勢線跌破,停利出場。

  圈03:下降反壓線突破,進場做多;圈04:上升趨勢線跌破,停利出場。

 

  2.2 第二波做多:2020.04.23~2020.?.?

  圈05:下降反壓線突破,進場做多;圈06:上升趨勢線跌破,停損出場

  圈07:下降反壓線突破,進場做多;圈08:上升趨勢線跌破,停損出場

  圈09:下降反壓線突破,進場做多;圈10:上升趨勢線跌破,停利出場。

  圈11:下降反壓線突破,進場做多;圈12:上升趨勢線跌破,停利出場。

  圈13:下降反壓線突破,進場做多;圈14:假突破=12.44?、上升趨勢線跌破?,停利出場。

 

 3. 盤後檢討

  第1~13筆單,進場OK,出場OK。  

  結論,目前國泰美國道瓊正2走到圈14,等待「假突破、上升趨勢線跌破」停利出場,有做多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泰美國道瓊正2 00852L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