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話說從頭

  2020農曆年前某日,在台北101某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親戚T,邀請大魯蛇和妹妹到該公司附設的餐廳喝下午茶。老實說,這是大魯蛇生平第一次到台北101大樓,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到此一遊。

  T上班的公司在101大樓的6X層設有咖啡廳,除了提供員工休憩之用外,另外也是員工招待客戶商談交際場所,裡頭的餐點價格,大概都是外面的半價左右。

  T說公司每年都會給予每位員工固定的額度,可以在咖啡廳裡消費,自用或招待兩相宜,用不完的額度還會退給員工,大公司福利之優渥,可見一斑。

  T對會計有一份超乎常人的熱愛,領悟力也很好,因此在會計這條路上走的很順利,年紀輕輕就已考取會計師的執照。未來只要沒有什麼失誤,雖然T還不到財富自由的地步,但是今生已衣食無虞,不用再仰人鼻息。

  T能有今日之成就,大魯蛇很是替T高興。既然T大方請客,大魯蛇自然是好好把握機會,把所有能品嚐的美食都吃了一輪,沾一下T人生勝利組的小確幸。

image

  當然,大魯蛇不免俗的拍照留念,可惜窗外似有霧霾,景色雖然不若「澳洲雪梨塔」,但也是別有一番風景,也算不枉此行,填補未曾到台北101大樓的遺珠之憾。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101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