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蛇新介紹一款電郵型網賺,名叫「Padi to Read Email」,PC或手機皆可。依照慣例,大魯蛇結論先寫在前:

  1. 因為它的最低提現金額=15 USD,所以只靠點擊email累積大概要8~9個月時間才能出金。但因此項目只是單純點擊電郵,所以大魯蛇教學先做,如果網友有興趣就自己考慮是否要跟著做。

  2. Paid to Read Email註冊時就送獎勵金=3 USD。

  3. 開啓每封電郵給=0.02 USD,每天大約3封電郵左右。

  4. 開啓電郵都是連接問卷,作答成功給予相應的點數,但大魯蛇都直接關掉,只賺電郵點擊獎勵,想多賺者可以考慮作答。

  5. 下線抽佣=15%,但僅限於做任務、問卷等才有,單純點擊email的收入不在抽佣之列。

  6. 提現最低金額=15 USD,paypal付款。

  網友若有興趣,請點我前往下載( https://www.paid-to-read-email.com/?r=524597 )

image

 


一、流程教學

 1. 帳戶註冊

  1.1 點我前往下載( https://www.paid-to-read-email.com/?r=524597 ) 
image

 


 2. 點擊電郵

  2.1 收到電郵時,點擊「Confirm this Paid Email」。

 

 

image

 

  2.2 跳轉到網站,點擊「Confirm Reading this Paid Email」。

 

image

 

  2.3 出現問卷畫面即可關掉。

image

 

  2.4 關閉網頁後可以回到網站,點擊右邊的「Inbox」叫出電郵列表,未讀取的電郵會出現深色字體,就繼續點擊直到全部點完為止,不必再回到電郵信箱去一封封的點擊。

image


 3. 申請出金

  3.1 待補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視頻賺錢 app賺錢 Lemo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