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話說大魯蛇人生遭遇曲折多磨,曾經為了探索箇中的前因後果,舉凡「求神、問卜、鳥卦、通靈、八字、紫微、塔羅、催眠、薩滿、摸骨、解籤、姓名、生命數字」等無役不與,只為求得一個關於自己人生軌跡的解答。

  可是,即便親身體驗的那麼多的算命方法,老實說,大魯蛇並未得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答案。

  佛家有云:「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曾經有位修行的前輩說了一句令大魯蛇醍醐灌頂的話:「能夠改變自己,就是最大的神通!

  過去的因造成今日的果,大魯蛇就算知道前世又如何?所謂性格決定命運,如果性格不改變,又如何奢望命運能夠改變呢?

  明朝袁了凡的一生,就是一個改變自己,扭轉命運的真實案例(「改命奇書《了凡四訓》作者袁了凡,告訴你如何改變命運」)。

  自此,大魯蛇就幾乎不再碰算命之事,僅透過參加「內觀十日課程」修身治心,試著改變性格的積習與缺點,從根本上扭轉人生命運的軌跡。

  過往的算命實錄,很多早已不復記憶,僅存兩個算命的錄音,可以提供給網友參考。大魯蛇不擔心內容洩露個人隱私,人生淪落成魯蛇一隻,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

  相關錄音內容,到了大魯蛇晚年的時候,如果部落格還在,再來和大家報告預測和事實結果如何。


二、嘉雄民雄柳得男相士

 

  事劉逢清先生的解說,大魯蛇只有一點結論:

  文筆不差應該符合事實,但離大魯蛇心中的理想還有一段距離,我的偶像是「北宋大文豪蘇軾」和「民國仙俠小說家還珠樓主李壽民(開小說界千古未有之奇觀/葉洪生)」。

  這幾年時間都投入在網賺世界混一口飯吃,筆力業已生疏,現在只剩靠部落格寫文章鍛鍊文筆,希望有朝一日能重拾文字創作之興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得男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