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loggerAds」4月廣告收益=0 元,累積收益=78.65 NTD。

  大魯蛇打造被動收入的一部分:「BloggerAds」,去年因為考量文章中置入了太多廣告,嚴重影響閱讀的整體觀感,所以就把BloggerAds撤掉,該廣告收益就荒廢了大半年。

  今日心血來潮,大魯蛇又回到BloggerAds的後台檢視,才發現原來有取消「同步投放內文與橫版廣告至所有文章中(如下圖紅框處)」功能,可以單獨在側欄擺放直版廣告就好。

image

  結論,大魯蛇又把BloggerAds重新上架,繼續賺取被動收益。只是BloggerAds的收益實在很低,單靠廣告收益要達到出金標準,目前看來是阿婆生子,真拚咧!

 

一、過往月收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MIB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