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歡迎前往下載來玩...

https://bstk.me/pIcFOHp3W

與全世界的MMO-Game迷們交朋友,並肩作戰。還等什麼,加入這場魔幻冒險!
遊戲特色:
實時PVP對戰 - 挑戰來自全球170國的玩家贏得王位。
王國爭霸 - 侵略列王國,與不同伺服器玩家對戰。
聯盟對戰 - 加入聯盟公會PK,競技攻城積分排名。
爭奪神器 - 發現超稀有神器,任何人皆能搶奪擁有。
英雄召喚 - 從魔法陣中召喚亞瑟王故事經典角色一同戰鬥。
養成巨龍 - 培育嗜血黑龍或聖潔陽光龍全看你的策略。
塔防戰略 - 運用策略組合100以上兵種與陷阱贏得攻防戰。
副本冒險 - 獨特龍魂轉生,選擇三種職業挑戰地下城。
社交翻譯 - 即時翻譯各種語言聊天訊息。


詳細介紹:

《阿瓦隆之王》(King Of Avalon),是一款以「亞瑟王」中世紀奇幻世界為背景的─SLG戰略塔防手機遊戲。玩家扮演一名隱沒的領主,因石中劍殞落而慕名而加入爭奪聖劍之戰,成為阿瓦隆之王平息這場紛爭吧!

KOA可以享受在中世紀國度經營城堡與部隊,討伐各種史詩魔物BOSS;還能與盟友聯手擊敗列王,享受和全球玩家打架對戰PVP、GVG的樂趣,體驗24小時各地都在發生戰爭超刺激!你在遊戲中必須有策略地擴張城鎮發展、巧思配置、不斷偵查、使用計謀抵禦敵方玩家入侵,才能征服列王成為 King!

遊戲有豐富的戰鬥元素,三類屬性、六大系列、六十種部隊,多重選擇。多樣兵種:近戰、遠攻、支援,三類屬性。步兵、騎兵、弓箭手、攻城兵、機械工舫、陷阱工廠,六大系列,共多達六十種部隊。戰鬥重視思考與全方位搭配。

免費玩阿瓦隆之王,立即加入全新王國伺服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uestacks king of avalon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