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魯蛇不可能對每一檔交易標的都開專文,那會耗去太多時間,所以就把富邦VIX、元石油(含正2)等其它非主要交易標的記錄,統統滙集在本文當中。基本上,這些記錄主要是做為大魯蛇檢討操作之用,以及統計短線交易月均收益的資料。相關交易盡可能附上對帳單,沒附的就是不方便,請網友見諒。

免責聲明:本文只是個人的檢討記錄,內容僅供參考,沒有勸誘任何人投資任何金融商品的意圖。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讀者文責自負。


交易日誌

2020.09.07

 1. 盤前規劃:「高抛低吸,低買高賣。」

 2. 盤中實戰:帳1/帳2

  國泰美國道瓊反一,賣出=1,損益=0,累積損益=+19,428 TWD,庫存=0

 

image


 

 3. 盤後檢討

  今日趁富邦VIX大跌,賣出國泰美國道瓊反一=1,買進富邦VIX=2。

 

 4. 庫存現況

 

 

  (註:「當日沖+隔日沖過往交易日誌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F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