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蛇一位部落格好友自由意志2010年荷蘭好聲音冠軍得主 Martin Hurkens,他在得獎之後走到街頭演唱「You Raise Me Up」,其影片在Youtube上已數億人觀看」的文章中,介紹了Martin Hurkens街頭演唱「You Raise Me Up」的影片。

  大魯蛇聽完之後內心充滿正能量,感謝一路以來親朋好友的幫扶、以及來此作客的網友和加大魯蛇網賺項目下線的善緣們,謹以此首「You Raise Me Up」聊表心中的感謝之意。

  但大魯蛇真正欣賞Martin Hurkens之處,並不是他的歌聲,而是他不忘初心,於揚名立萬之後回到他曾落魄之地,以歌聲回報往來的行人過客,撫慰那也許在人群之中和他當年一樣迷惘失落的靈魂。

  朋友啊!如果你(妳)也正在失意,歡迎有空來大魯蛇的部落格坐坐,我奉上一杯好茶,請您欣賞大魯蛇表演「絕處逢生、鹹魚翻身」的人生實境秀(結局未知),感受一點點人生的正能量,一如Martin Hurkens街頭演唱感動路人的善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tin Hurkens You Raise Me Up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