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1.07收到Honeygain的paypal付款=18.66 USD,累積收款=376.33 USD。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我前往註冊 https://r.honeygain.me/CHENCB8D )。

  目前好友=36名,好友抽佣=10%流量。

 


一、話說從頭

image

 

  Honeygain是一種掛機型APP,以收集用戶圖文影音使用行為數據為主要業務。

  依照慣例,大魯蛇結論先寫在前:  

  1. 「Honeygain的教學」在大魯蛇參加的「網賺囉!」社群裡已有很詳細的解說,本文就不多做介紹,有興趣者自行前往參考。

  2. 原則上,Honeygain對於運行環境似有要求,大魯蛇手機農場裡Android 6.0以下的舊手機,雖然可以安裝Honeygain但卻無法執行,會出現以下錯誤畫面,目前無解。

  3. 流量調校的結果,即便是3~5支手機同跑,單一帳號每日收益極限值在3G左右,無法突破,而且大多數的時間都達不到。如果只有1支手機在跑,每日收益通常介於0.1~0.6G之間,以下為2個出金帳戶的流量統計圖。

  4. 電腦流量一般大於手機,目前大魯蛇電腦用的是Hinet光世代100M,手機則大多數是1~21M吃到飽,以下為2個出金帳戶的設備流量統計圖。

  5. 下線推廣系統似有BUG,大魯蛇的帳戶最多只有1個下線加入成功,其餘均未出現在列表,似乎有被官方吃掉的嫌疑!(註:目前有改善,本文推廣的帳號下線有增加1名)

 

  6. 從6月21註冊開始,用2電腦+2手機同跑,10月23日才達到申請出金的門檻,足足花了4個多月的時間。如果再把5美元的註冊獎勵金扣除,目前看起來大概要5~6個月才能達到出金門檻,倘若只有1~2支設備在跑,恐怕就要花更長的時間。

  7. Honeygain開Youtube直播和Cashmagnet雙開會有所衝突,無法同時進行,不具備流量加乘放大效果,只能擇一運作。Cashmagnet運作時,因為有跑遊戲、播廣告,所以Honeygain也會有流量產生,但總的來說不比開影片直播來的多。

  8. 不要以為Honeygain開著就是一直在背景運行可以不用管,大魯蛇發現有時候手機明明播了影片一整天,但Honeygain卻沒有流量在跑,也不知兩者間那裡漏失了,造成連結斷線。所以,大魯蛇早晚都會檢查一次Honeygain的流量有沒有增加,沒有或增加很少就重啓APP。另外,也要確認Settings的頭2個設定有打開。

  9. 因為官網升級版本時不會通知用戶,而使用舊版本似乎對流量有影響。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大魯蛇就會去官網下載apk檔更新

  10.不同的Honeygain帳號可以用同一個paypal帳戶收款,這點大魯蛇實務驗證沒有問題。

  11.同一個Honeygain帳號可以連接N支手機(每個IP連接3支),這點大魯蛇實務驗證沒有問題。

  12.有網友回報Honeygain出金要提供護照驗證,本次大魯蛇出金沒有遇到護照驗證,可能是之前已出過金的緣固。另一個未曾出金過的帳號,也沒遇到護照驗證。所以猜測可能是2020之後註冊的帳號,或許需要此步驟。

  13.結論,Honeygain的流量調校有極限,大魯蛇就是以量取勝,採取大規模手機農場粗放式經營,並搭配其它APP使用(例:Cashmagnet、自動點擊看文章等),創造收益加乘效果。展望未來,大魯蛇預估自己Honeygain機群的收益,能夠達到月收10~20美金、年收約120~240美金的水準,那就是很不錯的被動收益了!


二、煉金實例

 

 1. Floating tube

  目前大魯蛇Honeygain掛機的主要方式,就是用「Floating tube(有很多款,請自行選擇喜歡的用)」開youtube的Live新聞直播,目前測試流量效果比較好。而且,影片可以縮小播放,大魯蛇也可以同時做其它事(例:自動點擊看文章等),同步多工。

  至於其它增加流量的方式,大魯蛇有試過「放置型手遊(例:Tap Taitan 2放置商業街)+Floating tube(例:三立新聞台直播)」同時進行,流量似能增加,但手機容易過熱當機(舊手機比較容易)。

  大魯蛇因擔心會降低手機本身及電池的使用壽命,所以後來就很少再這麼做,要採取此法的網友請慎重。

 

 2. Floating tube+刷寶自動點擊播影片


三、基本資料


四、投入成本


五、產出報酬


六、性價比


七、參考視頻

 


八、收款證明

image

  01.07收到Honeygain的paypal付款=18.66 USD,累積收款=376.33 USD。


image

 

  12.08收到Honeygain的paypal付款=19.01 USD,累積收款=357.67 USD。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