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任務內容

 

  大魯蛇這次從Fyber下載的是 Devildom Legend」,任務條件是「勇士等級達到400級」,達成獎勵=1,386點(=1.386美金)。

 


二、遊戲攻略

 

  攻略關鍵如下:

  1. 下載前請務必確認,你的手機以前沒有下載過,否則就白玩或白花錢了!

  2. 下載完後先回到Fyber頁面,確認活動中的「In Progress」列表裡有該遊戲。

  3. 趁著睡覺或手機不用時,用自動點擊看廣告賺寶石(無次數限制),睡覺時掛一整晚,大約可以獲得5,000~7,000顆寶石,相關自動點擊設定請見以下影片(自動點擊器下載請點我)。

  4. 用寶石升級關鍵技能,包含「貪婪之手、不勞而獲、急速之王(只能買1次)」,其餘就加減。

  5. 用賺來的金幣升級勇士等級,早中晚各玩個10分鐘去升級。金幣有剩的話,可以去強化英雄其它項目,主要是為了提升攻擊力,提高打怪的能力賺更多金幣。

  6. 圖鍳我只合成武器,最後合成到19級斧頭,其餘沒什麼升,主要是為了提升攻擊力,提高打怪的能力賺更多金幣。這是遊戲裡頭最花時間的項目,早中晚各花個5分鐘合成即可。

  7. 沒有寶石的話很難升,所以手機無法用自動點擊器者,那就不要浪費時間玩這個遊戲。

  一般而言,本任務難度中等,耗時約=3~5小時不等(自動點擊看廣告不算),完成時間快則1週、慢則2週(因為離線累積金幣需要時間)。


三、任務達成卻沒有得點的解決方式

 

  有時候,Fyber任務達成會出現沒有得點的情形發生,解決流程如下:

  1. 進入CashMagnet/Fyber/狀態頁面,點擊該遊戲,再點擊右下角的「Report」(本例為其它遊戲)

 

  2. 點選「未獲得遊戲幣」,再填妥「電子郵件(2個都一樣)、姓名填英文(大魯蛇填電郵@前的名稱)、信息(寫條件達成卻沒收到獎勵點數)」,最後再按提交。

  3. 提交完成,遊戲會變更成「Report」狀態。

  4. 大概一天之內,就會收到官方來信,回函要提供以下三種截圖證明給官方審核。

   4.1 CashMagnet之Fyber頁面(含ID)。

   4.2 Fyber/狀態頁面中遊戲下載成功證明。

   4.3 遊戲任務達成證明,最好用紅線標示,以利官方辨識。

  5. 如果沒有問題,應該一天內就會得到官方回覆,並於數小時內入點至CashMagnet。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