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蛇這次從Fyber下載的是 萬國覺醒」,達成條件是「充值任意金額」,任務達成獎勵=4,012點(約=4.012美金)。

  攻略關鍵如下:

  1. 下載前請務必確認,你的手機以前沒有下載過萬國覺醒,否則就白花錢了!

  2. 下載完後先回到Fyber頁面,確認活動中的「In Progress」遊戲裡有萬國覺醒。

  3. 進入萬國遊戲,起初會有幾分鐘的導引,結束後立即購買「31元」的紅寶石儲值包(或其它31元的充值方案)。

  4.充值完後再回到Fyber頁面,確認任務完成,通常不用1分鐘就可以看見。

  5. Fyber任務完成的點數不會立即入帳到CashMagnet,快則十幾分鐘,慢則幾小時,唯只要Fyber有確認活動完成,原則上都不會有問題。

  一般而言,本任務很輕鬆即可完成,耗時約=10分鐘左右。

  附帶一提,這種需要內購的任務,大魯蛇不會隨便投入,端視淨利多寡而定。以本任務為例,約1美元的投入,可以帶來約4美元的收益,淨利是3美元,CP值很划算。

  話雖如此,大魯蛇也不是所有的機子都會這麼做,畢竟CashMagnet付款很慢,投入太多還是有風險。因此,要不要參與這種花錢任務,端視各人風險報酬偏好考量而定。只是,此任務的收益隨時會變化,倘淨利不足1美元,大魯蛇就不建議採用此法。

  目前,大魯蛇已完成5次儲值任務,沒有一次失敗,至少淨賺15美元以上。另外,大魯蛇還有20美元、8美元的萬國任務在進行中,完成後會另行發文。基本上,8美元任務不會很難,大約1~2星期可以完成,但20美元大概要3~4星期,不想花錢的就花時間慢慢玩吧!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