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蛇這次從Fyber下載試玩的是 Z Day: Hearts of Heroes」,達成條件是「城堡到達Level 16」。

  攻略關鍵如下:

  1. 金幣、資源盡可能留到12級以後再使用,尤其是金幣不要浪費,L15~L16無金幣難以快速達標。到後期資源一定不夠,金幣用來買資源很好用,大魯蛇最後留約9千金幣,直升L16。

  2. 部隊一定要平均生產,數量大約3萬5千部隊,大概是1~4級兵。部隊除了採集用途之外,最主要是要打「戰爭交響」的佔領據點活動,可以獲得大量資源,以支應11~14級的升級所需。

  3. 活動中心要常注意,尤其是基地崛起的任務,最好能夠完成,可以獲得不少資源。所以,升等前先看活動,有活動時集中升級(資源和加速在此時用),以便獲得較佳排名,額外獎勵的資源不無小補。

  4. 資源最缺的是石油,所以資源設施、採集以石油此為主。為了提升部隊戰力以及各種能力加成,英雄部分也要注意經營。

  一般而言,認真玩大概一個星期可完成,不是很輕鬆,自動點擊對本遊戲無用處,耗時約=10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