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收到微信網賺APP應用程式「火山極速版」微信付款= 15 RMB,手續費= 0 ,目前累積收益= 62 RMB。

圖片

  大魯蛇最近試了幾款微信賺錢影片類APP,目前覺得這個項目比較好賺(下線註冊登錄3天可賺6元RMB),出金也比較阿莎力,暫時列為第一推薦。

  這是款微信賺錢APP,如果想賺人民幣,請先看「微信需經大陸銀行帳戶實名認證才可正常收取廠商款項與收紅包」這篇文章。

  簡而言之,如果網友沒有辦法微信實名認證,大魯蛇建議所有微信網賺的項目都可以跳過,因為賺了收不了款,也變不了現,那就不要浪費時間。

  如果能實名的網友有興趣,點我前往下載(或點此直接下載apk),或掃瞄以下QR CODE下載,註冊時歡迎輸入我的邀請碼:272094561

 

 

一、話說從頭

 

  有好一陣子,大魯蛇沒有再碰大陸的網賺APP,一來要實名認證、二來沒變現管道,賺了人民幣也沒用。不過上述的問題,大魯蛇在今年得到解決,所以又開始了這方面的探索。

  其實,大陸的網賺APP很多,是個很值得開發的寶地,可惜微信變態的實名認證制度和封閉的金流體系,讓寶地變成了難啃之地。而且,今年微但又把實名認證更進一步加以限制,「微信需經大陸銀行帳戶實名認證才可正常收取廠商款項與收紅包」,這下子台灣的用戶在微信網賺這部分,沒法實名的大概都玩不下去了。

  微信網賺APP,大魯蛇是以影片類為主,因為自動點擊的設定比較簡單,賺起來比較容易,目前大概找了4、5個,再慢慢放到部落格上來。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己挑著做。

  今天介紹的是「火山極限版」,日賺約0.5~1.5元人民幣。所有的微信APP擴大收益的關鍵,都是在有效下線的數量,項目本身日賺0.5~1.5元人民幣就很了不起了。說穿了,跟「im短影」一樣,賺的都是下線財、短期快錢,這個重點網友一定要把握住。

  最後要補充的是,舉凡不能自動化點擊的項目,大魯蛇建議網友就不要浪費時間。網賺APP太多,其實是根本開發不完的,永遠都在推陳出新、不斷淘汰,不要把寶貴的人生光陰,浪費在要用人工的項目上,算CP值一點也不值得。

  網友若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下載,或用微信掃瞄以下的QR Code前往註冊下載。大魯蛇的推薦碼:272094561

 

附圖:火山極限版QR CODE

 

二、教學示範

 

  請參閱「火山极速版邀请一个好友32元是真的吗?提现已到账 」這篇文章。

 

三、煉金實例

 

  「火山極速版」可以用自動點擊代勞,不需要用到簡懸浮功能,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放著自動刷點數,完全不費工,很適合手機不用的時候開著刷,大概和im短影差不多。

  本實例不做軟體安裝及基本設定的講解,請先參考:「APP操作自動化教學 - 以樂頭條 + 自動點擊器 + 屏幕捲動助手 + 簡懸浮為例」 這篇文章後,再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說明,大魯蛇都放到影片當中,請網友自行參考,以下就不再做文字說明。

 

 

四、基本資料

 

 

  暫無。

 

五、投入成本

 

  暫無。

 

六、產出報酬

 

  暫無。

 

 

七、性價比CP值

 

  暫無。

 

八、參考影片

 

  暫無。

 

九、收款記錄

2019.08.28  收到微信網賺APP應用程式「火山極速版」微信付款= 15 RMB,手續費= 0 ,目前累積收益= 47 RMB。

2019.08.05  收到微信網賺APP應用程式「火山極速版」微信付款= 2 RMB,手續費= 0 ,目前累積收益= 32 RMB。

2019.08.05  收到微信網賺APP應用程式「火山極速版」微信付款= 15 RMB,手續費= 0 ,目前累積收益= 30 RMB。

2019.07.27  收到微信網賺APP應用程式「火山極速版」微信付款= 15 RMB,手續費= 0 ,目前累積收益= 15 RMB。

 

十、微信入帳

2019.08.28

2019.08.16

2019.08.05

2019.07.27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