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1.19收到paypal付款= 2.72 USD,手續費= -0.02 USD,淨額= 2.70 USD,累積收款= 170.45 USD。

  SMS Profit的手續費不知為何大降至=0.2,如果以後都是這樣,那CP值就大大提升了,不用再辛苦累積到3~5歐元就能出金。

     1. 目前不開放google play商店下載,請至官網點我前往下載APK檔安裝。

     2. 手續費很貴=0.4~0.7 USD之間,建議累積到5歐元以上再提現(2021.01以後可能不用等了)。

     3. 一定要到官網下載最新版本=1.1.2(12)版,若下載其它網站提供的舊版將會無法收到簡訊


一、話說從頭

 

  SMS Profit 從註冊迄今= 0 年 1 個月,平均每月接收簡訊= 197 則,花費= 0.05 小時,月收入= 4.44 EUR,換算時薪為= 157 TWD。迄今已收款= 0 EUR,位居統計表中的第3名。

   最好的被動收入型範例,就是簡訊類賺錢app,目前有四款:Money SMS、SMS Profit、McmoneyControlmysms。這種類型的app,只要下載並做好相關設定,後面幾乎不用再花時間去關注,就只需要等著收錢就好了!

  SMS Profit目前的收益狀況,因門號而有不同,像大魯蛇收益最多的一個門號(本例),不到1個月已經累積將近200則簡訊,收益快要將近5歐元(含註冊獎勵0.5歐)。從收益表中可以看出,簡訊型app的收益雖然不高,因為投入時間趨近於無限小,所以與收入相除之後的CP值變的相當大,因此CP值都是最高的。

  唯一可惜的是,SMS Profit 沒有下線獎勵制度,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前往下載。

     1. 目前不開放google play商店下載,請至官網點我前往下載APK檔安裝。

     2. 手續費很貴=0.45 USD,建議累積到5歐元以上再提現。

     3. 一定要到官網下載最新版本=1.1.2(12)版,若下載其它網站提供的舊版將會無法收到簡訊。


二、教學示範

 

    請依照APP的指示,完成電話及email認證,就可以開始收簡訊賺錢。出金前,請至Account裡頭的「PAYMENT METHOD」去設定paypal帳號,只要超過2歐元即可提現。經測試,不同的SMS Profit帳戶,可以用同一paypal帳戶收款。

 

 

三、基本資料

 


四、投入成本

 


五、產出報酬

 


六、性價比

 


七、參考視頻

 


八、收款證明(Paypal)

 


image

 

  12.15收到paypal付款= 2.39 USD,手續費= -0.41 USD,淨額= 1.98 USD,累積收款= 167.75 USD。


image

 

  12.15收到paypal付款= 2.37 USD,手續費= -0.41 USD,淨額= 1.96 USD,累積收款= 165.77 USD。


imageimage

 

  12.02收到paypal付款= 2.41+2.51 USD,手續費= -0.81 USD,淨額= 4.1 USD,累積收款= 163.81 USD。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