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打造一個被動式收入的網賺組合」,是大魯蛇做網賺的目標。所謂的被動式收入,就是不需要花太多心力,甚至是接近於零投入,就能產生收益的項目,例如:「CashMagnet自動賺APP」、Google Adsense

  2018年7月,大魯蛇無意接觸到了「珂奧利」的遊戲類聯盟行銷項目,經過將近一年的耕耘,成果斐然。之後,大魯蛇便將重心轉往「聯盟行銷」領域,陸續探索出「DU Recoder推廣內容」、「Bluestacks聯盟夥伙計畫(已放棄)」等項目,成效還算不錯。

  大魯蛇是個喜歡讀書的人,興趣類別繁雜,只要是開卷有益,通常來者不拒。只可惜做網賺這幾年,幾乎沒時間看書,一年頂多看幾本書而已。

  2019年6月初,大魯蛇靈光一閃,忽然想到書籍類是否有聯盟行銷項目可進行,立刻往google一查,果然有「博客來AP策略聯盟」計畫。於是,大魯蛇便提出申請,直到21日收到審核通過的通知。

  AP是 Affiliate program / Associate program的簡稱,一般稱為「夥伴計劃」,是網際網路商業化後一直存在的營運模式。「博客來AP策略聯盟」主要是透過加入的合作夥伴網站協助,將商品或是活動訊息傳播出去,接觸到更多的消費者,並於消費者完成交易後,以回饋金(佣金)方式,提供合作夥伴網站議定的報酬。

  至於回饋金的比例,如下圖所示,目前大魯蛇選擇的是獨家AP。

 

二、申請流程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被動收入實戰】最適合閱讀人的零用錢管道:博客來AP策略聯盟行銷心得分享|Mr. 西城」、「微行動:博客來AP策略聯盟」這二篇文章。

 

三、投放範例

 

  1.部落格文章:06.21更新 - 5.13元買進富邦VIX反向型ETF 00677U = 1 張 (本次獲利= 0,累積獲利= 135,庫存= 16 張,均價=5.69)

 

 

四、績效報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賺 google adsense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