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2019年6月22日,大魯蛇使用Carrefour pay在家樂福的家電商品區,購買了一支2019年4月上市的「Samsung A20」的手機,價格是5,680元。

 

  根據大魯蛇這二、三年的使用經驗,基本上三星的手機都相當耐操,唯一的缺點是螢幕很貴,千萬壞不得。如果預算允許,大魯蛇基本上每年都會劃添購1、2支三星系列手機,加入養機場的行列。

  2019年3月,大魯蛇添購了一支中高階的「Samsung A9」,這次改買低階的A20來試試看。大魯蛇之所以選購這支手機,主要是看上它 4,000 mAh的大電量,想和華碩的大電量Max系列手機比較看看,誰的電池比較耐操耐久。

 

  現在大魯蛇買手機,4,000 mAh電量以下的基本上都不考慮,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和電池不耐操所帶來的不便和耗損成本,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至於對這支手機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三星Galaxy A20、30開箱與拍照實測:前後1600萬鏡頭、6.4 超大屏佔比螢幕的高CP值選擇」這篇文章。大魯蛇唯一覺得不太滿意的,就是它的包裝實在有些很寒酸,手機盒連包膜都沒有,只貼了2個防拆標籤。而且裡面沒有附耳機,真的是哇哩咧!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