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話說從頭

 

  幾年前,大魯蛇在書店無意中看到一本書,書名叫「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年收入200倍法則!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 」,書中的重點只有一個,那就是:

  「敬錢者,錢恆敬之。皮夾就是錢的房屋,你給錢一個好的居所,空間寬敞、井然有序、各有所適,自然錢也會樂於留在你的皮夾,形成財聚效應,創造正向的財富磁場!

  當然,作者在書中還提出另一個貼身觀察有錢人錢包所發現的神奇法則,那就是「基本上每個人的年收入都相當於他所使用的錢包的價格的二〇〇倍!

  在看完該書之後,大魯蛇便決定將自己慣用方型皮夾(約值幾百元),換成長皮夾。理由倒不是大魯蛇想跟風有錢人,天真的以為自己買個一萬元或奢侈名牌的長皮夾,就能達到年收入二百萬的肖想。該書給大魯蛇的啓示,就是你對待金錢的態度,最終決定了你自己的財富磁場是財聚還是財散!

  在過去,大魯蛇對待錢的態度,其實就是「隨便」兩字。我從來沒想過,要給錢一個好的錢包,把錢整理的井然有序,分門別類的的放好,總是零錢、鈔票、發票等全部擠在一起,把錢包弄的鼓鼓胖胖的,很是難看。如果我是錢,我一定不想住在這樣的錢包裡,又雜又亂不舒服!

  過沒多久,恰巧朋友送給了我一個長皮夾,價格約莫一千多元,一直用到今年。

 

 

  2019年4月,大魯蛇去了一趟澳洲,和朋友一起「夢迴藍山,漫遊雪梨」。有朋友在機場免稅店買了個長皮夾,但後來覺得不合用,所以就送給了大魯蛇,價格約二千三百元,如下圖。

 

 

  有網友可能會說,一個二千三百元的皮夾又沒什麼,大魯蛇未免太小題大作。或許是,不過大魯蛇看的不是皮夾價格值多少?注意的是當中的變化,皮夾從一千多元變成二千三百多元,中間經過了好幾年。

  從財運的角度來看,是一種上升的變化,因為這二個皮夾,都不是大魯蛇自己買的,而是別人(=財神)送的,這代表的就是一種財富磁場朝正向發展的訊息。當然,這是大魯蛇自身一廂情願的解釋,網友不必認真看待。 

  好巧不巧,大魯蛇的網賺收益也是從今年開始有大幅的成長,特別是四月的收益,有可能突破三萬大關(尚未結算)!巧的剛剛好。

  按照作者的神奇法則,按理大魯蛇今年的年收入,應該有機會達到「2,300x200=460,000元」的可能(就讓大魯蛇做一下白日夢!)。至於能不能達成,年底就可揭曉,大魯蛇很是期待,哈哈哈!

  結論,前二個長皮夾,都是別人送的。今年網賺如果有成,第三個長皮夾大魯蛇決定用自己的錢買,購買價格打算介於一到二萬之間,給錢買上一間豪宅,感謝錢神賜財,賞我一口飯吃!

  (註:如果有財神要送我,我也是欣然接受,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皮夾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