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聯盟行銷DU Recoder的paypal付款= 2,581 TWD,手續費= -124 TWD ,目前累積收益= 144.42 USD + 13,504 TWD。

  大魯蛇在04/18、05/01共申請了兩筆出金,過了7個星期,才收到04/18的付款,比官方宣稱的1到2星期付款,拖了將近1個多月。不過,能收到錢就好,這比較重要,哈哈哈!

  網友若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下載

 

 

 

一、話說從頭

 

  大魯蛇原本就有在用RU Recoder的APP錄製影片,最近發現該APP裡頭有2個推廣下載的獎勵活動(類似「珂奧利」的下載),而且佣金給的相當優渥。於是,大魯蛇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好奇心,仿照珂奧利的模式寫了2篇文章(「RAM Master 」、「武道仙尊,三世情緣! 」,進行推廣實測。

  RU Recoder的出金門檻是10 USD,申請後15個工作天內處理。每個月只能申請出金2次,大魯蛇猜想大概是因為手續費很貴吧!

  經大魯蛇實測結果,RU Recoder不但可以出金,而且到帳時間不到一個星期(或許因個案而有所不同)。這是繼珂奧利之後,大魯蛇認為應該列入標配的第二個值得長期經營的網賺項目。可惜的是,它並沒有下線推廣獎勵制度,否則應該會更有吸引力!

  網友若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下載

 

二、教學示範

 

 

三、煉金實例

 

  「廣結善緣,自助人助!」是大魯蛇對於聯盟行銷唯一能分享的煉金術秘訣。

 

四、基本資料

 

 

五、投入成本

 

 

 

六、產出報酬

 

 

七、性價比CP值

 

 

八、參考影片

 

  待補。

 

九、收款記錄

2019.06.10  收到聯盟行銷DU Recoder的paypal付款= 2,581 TWD,手續費= -124 TWD ,目前累積收益= 144.42 USD+13,504 TWD。

2019.05.09  收到聯盟行銷DU Recoder的paypal付款= 5,338 TWD,手續費= -245 TWD ,目前累積收益= 144.42 USD+11,047 TWD。

2019.04.28  收到聯盟行銷DU Recoder的paypal付款= 1,333 TWD,手續費= -69 TWD ,目前累積收益= 144.42 USD+5,954 TWD。

2019.04.25  收到聯盟行銷DU Recoder的paypal付款= 3,196 TWD,手續費= -151 TWD ,目前累積收益= 144.42 USD+4,690 TWD。

2019.04.24  收到聯盟行銷DU Recoder的paypal付款= 1,731 TWD,手續費= -86 TWD ,目前累積收益= 144.42 USD+1,645 TWD。

2019.04.18  收到聯盟行銷DU Recoder的paypal付款= 63.26 USD,手續費= -3.08 USD ,目前累積收益= 144.42 USD。

2019.04.03  收到聯盟行銷DU Recoder的paypa忖款= 50.90 USD,手續費= -2.54 USD ,目前累積收益= 48.36 USD。

2019.03.26  收到聯盟行銷DU Recoder的paypa忖款= 37.74 USD,手續費= -1.96 USD ,目前累積收益= 35,78 RMB。

 

十、入帳證明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