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六轉化神超酷炫化身耶 (✪ω✪)
武道仙界 以我為尊☛☛

歡迎點我前往下載來玩.. 

http://ss.1yfdy.net/item?u=2026457716&s=417&a=ceabc877a28c97ca&is_download=true&dp=1

【遊戲介紹】

武道仙尊三世情緣 全新改版隆重來襲

遊戲特

32大跨服 諸天爭霸決戰聖域

新增32服大跨服玩法,32服巔峰決戰諸天聖域,全新地圖、新戰鬥機制、豐厚獎勵等你來體驗!

六轉化神 炫酷化身妖仙魔神

新增職業六轉化神系統,轉職獲得大量屬性加成,並且開啟六界妖王、無極仙尊、混沌魔君、造化天神等變身元素,不僅外觀炫酷,戰力也能極大的提升!

極品掉落 裝備覺醒神兵降世

24小時刷新BOSS隨時戰鬥,極品裝備、法寶、羽翼、坐騎都高概率掉落,處處充滿驚喜!同時新增裝備覺醒系統,裝備打造套裝後可進行覺醒,大幅提升裝備的基礎、強化、洗煉、套裝屬性,打造屬於你的極品神器!

坐騎萌寵 雙人坐騎與愛同

19種坐騎寵物進階修煉,超高額屬性加持。更有多種額外化形形態選擇,在靈獸夥伴的支援下,向更高層次的境界進發;同時新增雙人炫酷坐騎,攜手遨遊武道世界,與愛同行!

百變外觀 個性打造專屬形象

多套時裝形象,染色換裝嗨翻時尚圈,拒絕與別人同形象!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喜結良緣 攜手萌娃共闖江湖

浪漫交互隨心壁咚,愛你寵你許你一世繁華,與你攜手共闖江湖,更有萌娃相隨,甜蜜一生!

自由交易 幫派互助輕鬆集

裝備回收,交易自由。打怪掉裝隨時買賣,一秒成土豪。另外遊戲首創幫派互助模式,幫派成員間可以自由贈送多餘裝備,加入幫派輕鬆集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世情緣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