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日收到「浪Live」的藍新金流付款= 50 TWD, 手續費=2 TWD,累積收款= 4,390 TWD。

  新增一款看影片賺錢的APP,名叫「浪Live」,獎勵制度和「iM短影」大同小異,兩者應該是有合作關係。大魯蛇一時興起,將浪Live和VeeU結合,製作了一段雙開自動點擊影片(僅適合android7.0以上,可以開分割視窗的機種)。

  由於浪live和iM短影的操作界面相仿,因此大魯蛇在此偷個懶,把iM短影的文章直接套用,內容稍做修改,提供給網友參考。

  網友若有興趣,請點我前往下載,歡迎輸入我的邀請碼:3395674

image

 

 


一、話說從頭

 

  目前好友= 89,感謝各位!

  「浪Live」是一種看影片賺錢的app,而且是台灣可以直接提現(要有藍新金流)。這是繼iM短影之後,台灣第二款看影片賺錢的app。

  經過試跑2天後,大魯蛇的結論是:「短期有快錢可賺,長期則淪為雞肋!

 

 1. 短期有快錢可賺:官方灑錢,達標即止!

 

  「浪Live」目前和iM短影一樣,也在進行一個邀好友的獎勵活動,日期到2019.03.06為止,根據邀請數量的等級,每名好友給予40~80不等的獎勵金。但前提是好友三天都要達標一天任務的活躍度,邀請人才可以獲得一天的收益,共分三天領取邀請獎勵。

  換句話說,如果網友可以邀請到2,000位朋友加入,則最多可以獲得=155,425 TWD,算是一種短期快錢,不無小補。趁現在還有機會,就趕緊揪好友一起賺快錢吧!

 

 

 2. 長期淪為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大魯蛇試跑2天,每天大概花 30~60分鐘,只觀看直播影片,沒做其它任務,日均得點約在200~250點左右,換算日收益= 0.20~0.25 TWD左右,每月收益約= 0.6~7.5 TWD。若扣除下線的一次性收入貢獻,則看影片換算成時薪其實很低,CP值並不高。

  當然,如果網友有本事化身為直播主,那收益又另當別論,但不在本篇文章的討論範圍之內。

 

 

 3. 結論:只要好友獎勵活動持續,就可以繼續玩,一旦停止就看個人意願決定!

 

  大魯蛇認為,「浪Live」制度設計的不足之處,就是沒有「好友看影片點數的回貢獻機制」(也許會學iM好友分紅也說不定),像中國的種子視頻下線回饋率是100%,遠超過一般同類型app 5%~20%的水準。

  倘若一個人在好友加入碰到天花板之後,每個月光看影片做任務,只能從賺到區區幾十元的話,相信繼續玩的熱情,恐怕會大幅度的下降。所以只要好友獎勵持續,大魯蛇建議就可以繼續玩。一旦活動停止,那就看個人意願決定。

  不過,如果你學會後面篇章的煉金術,那麼CP值就能拉高躺著賺,真正是得來全不費功夫,一點也不費力,可以一直賺下去!

    網友若有興趣,請點我前往下載,或掃瞄以下的QR Code,註冊時歡迎輸入我的邀請碼:3395674

 

邀請QR Code(可用微信掃瞄)

 

 

二、教學示範

 

  以下只針對提現做簡單的圖解說明(智付通已改名為藍新流),詳細的教學示範,可參考:「Lirr免費推薦網賺/浪Live兌現金」這篇文章。

 

 1. 金融機構帳號設定

 

  1) 點選「會員中心」。

  2) 點選「基本資料設定」。

  3) 點選「金融機構帳號設定」。

  4) 點選「新增帳戶」,然後輸入相關資料就完成,帳戶驗證需要5個工作天,驗證完成才能進行提現。

 

 

 2. 藍新金流提現到金融帳戶

 

  1) 點選「會員中心」。

  2) 點選「基本資料設定」。

  3) 點選「提領功能設定」。

  4) 在「本次預計提領金額」欄內,輸入欲提領的金額。

  5) 在「預定受款金融機構帳號」欄內,點選你要入帳的戶頭。

  6) 按「確定送出」,完成提現手續。

 

 

三、煉金實例:浪Live+VeeU雙開自動點擊

 

 

  自動點擊教學,大魯蛇已在開頭的影片中有說明,文字教學範例可以參閱「很好賺APP應用程式-iM短影 」這篇文章(第三節:煉金實例)。

  這裡要補充說明的是,自動點擊模式沒有絕對,端看網友想賺到什麼程度,再做加減調整。如果網友只想看影片就好,其它的任務都不想賺,那就只需要1個步驟,間隔點擊首頁或向下滑動頁面就好。如果網友還想多賺一點,那麼還有其它任務可以做,網友可以自行研究,大魯蛇就不進一步討論。

  經由本實例解說,大魯蛇示範了如何將一個網賺項目,透過自動點擊加以「煉金」,把CP值提升一個檔次。有慧根的網友,想必能舉一反三,大魯蛇就點到為止了。

  如果這篇文章對網友有幫助,請點我前往下載,歡迎輸入我的邀請碼:3395674。加入大魯蛇的好友列表,給大魯蛇一點支持鼓勵,繼續創作好文章與大家分享。

  (註:以上影片僅作教學參考,不做商業用途利用,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

 

四、基本資料

 

 

五、投入成本

 

 

 

六、產出報酬

 

  因為把提現門檻設在 5 TWD,再由總金額去除,這是為了便於公式計算所做的調整,特此說明。

 

 

 

七、性價比CP值

 

 

八、參考影片

 

暫無。

 

九、收款證明:浪Live->藍新金流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